2010★告別白荷花

2010071407:37

 

 


 這陣子 大家看荷花都看膩了吧

說真的 我也是拍到膩了

 

 


 習慣帶相機出門 一看到荷花 哪有不拍的道理

但是 每天拍一些 三天下來 就上百張了

 

 

 

 

苗栗處處可見荷花田

因為荷花是高經濟作物

所以稻田這一季休耕 就是為了種荷花採蓮藕呢

我去年很想拍 採蓮藕

因為那很特別 

希望 今年可以拍到!

 

 

 


荷花田裡的荷花 其實 並不是那麼靠近

通常 都要拉遠點 才拍的到

這區的荷花池 都是白色荷花

但是 能夠輕鬆拍下的卻是只有幾朵而已

 

 

 

 


 

 

 


那 天空白點 是月亮 不是飛碟ㄛ

 

 

 


 我很喜歡這張

 

 

 

 


 溝旁的倒影 也出現美麗的藍天

 

 

 


 或許 這一季的荷花照片 就要以這篇為最終篇

因為 在拍下去 我也不知道要說甚麼呢

 白荷一直是我心中高貴的花朵

所以 才想要 再次將荷花貼上來

 

 

 

 

 


 告別荷花之後 

我想要拍的應該是古老的古蹟吧

火車 因為太熱了 所以篇幅不大

但是仍是不放棄中。。。。。

 

 

 


 

 


 

 

 紅蜻蜓

 想起了老虎隊的一首歌

 

 


 好啦 荷花看完

來看點清涼的吧

我發現 這樣的荷葉 有它的美

 

 


 

 


 漂在水中 就像我套著救生圈飄在泳池裡

 

 

 

 


 

 

 

 

有時候 看到這樣的畫面

讓我的心情 很平靜之外

還多了一份涼意

適合中午觀看

 

 


 

 

 


最近好熱喔 因為我的房間上頭是鐵皮屋

我這一輩子離不開鐵皮屋啦

所以到中午 整個太陽照射鐵皮屋頂 一直發出碰碰碰的聲音

可見 太陽在發功 真的好熱喔

但是 我堅持大白天 不開冷氣

所以 自嘲 我在練功

 

 

 


我很喜歡這張呢

 

 

 


 老爺要我開冷氣 才不會中暑

但是 我還是不要

熱 我可以忍 

以前待工廠 也是鋼構鐵皮屋 更熱

所以都習慣了

我很耐熱 但是 我卻很怕曬到太陽

老爺看我連開車都包的很誇張 都笑我有強迫症

若有其事 要我去看醫生啦

怎樣 老娘我高興咧

 

 


 

 

 


 看到一湖清水 飄著三三兩兩的荷葉

是不是 有很寧靜 很涼爽的感覺呢

 

 

 


 

 

 


 

 

 

 

 其實是白荷花

不知道拍下來之後 怎麼變色了

 

 

 


 已經完全蒸發的荷葉 像張紙片一樣 任風撕碎殘缺

 

 


 

 

 


 喜歡白荷花嗎??

送給你吧!!

 

 

 


 今年的荷花 我不想再拍了

就到此為止吧

謝謝大家的愛護與支持ㄛ

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