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味十足的羅東夜市

2009071422:12

 

 

 

 

美麗的大火球 出現在羅東夜市的中山公園

好玩懶做的我 出現在雪隧的另一端羅東了

 


 

 

 


 

來到這麼遠 當然是老爺帶我來的

不 是我帶老爺來的 偶爾也要帶老人家出門 溜搭溜搭 見見世面啊 

 

 

 

 

 

羅東夜市 都是蔥啦 蔥抓餅 蔥油餅 蔥蛋捲喔 蔥蔥蔥 啥米攏是蔥啦

 

光蔥油餅 就有很多種 蔥抓餅 三星蔥油餅

這個蔥油餅 我看他現作的 超級誘人呢

紮實的麵皮 帶點鹹味 滿好吃的 像是北方口味呢

正宗三星蔥油餅 我在年初有到三星本地嚐過喔

 

 

 

 


 

三星蔥冰淇淋 一定要嚐嚐

 

 

 

 

 


 

 

好好吃 真的 如果不是路途太遠了 不然真想帶一打回家吃

有電話 可以黑貓吧 好吃 真的 冰淇淋有香草的味道 淡淡的蔥味 歐一系
 

 

 

 

 

 

 

 

 

龍鳳腿 這名字 超級有趣 大家都搶著看 啥是龍鳳腿

有點像我們這裡的雞捲 但是比較扎實 很實料 吃的到高麗菜的清脆感

 

 

 

 

 


 

不錯吃 

 

 

 

 


 

啥米都有得吃啦 逢星期日 人超多

 

 

 

 

 


 

這個 就一定要嚐嚐 名字叫做一串心 一串10元

就是三角油豆腐 夾豬肉 夾香腸片 夾豬肝片 好吃好特別 

 

 

 

 

 

 

邊走邊吃 服飾包包也很便宜耶 

好適合大大小小的民眾逛街 吃吃喝喝 真是幸福

 

 

 


 

 


 

 

 


 

後來到公園路吧 發現這攤 一串心 寫著40年老店呢

老伯是創始人 很靦腆的笑一個呢

 

 

 

 

 


 

好熱鬧的羅東夜市 大家都跑到街上來了

 

 

 

 

 

 

 


 

糕渣 是我到宜蘭最想要吃的東西 讚啦

卜肉 大排長龍 算了 不是很喜歡吃卜肉

糕渣 

蘭陽風味菜源自於取材平實、做工卻十分講究的福州菜,其中以"糕渣"最具 代表,

糕渣是以雞肉、豬肉和蝦仁剁成泥後,加入熬煮5~6小時的高湯拌煮成漿,

倒 入盤中冷卻、凝固成形,再切塊、裹粉油炸後即可食用

 

 

 


這回到宜蘭 是臨時想到的

過中午才從苗栗出門 老爺邊開車 邊問我要去哪

我想想 台北或是宜蘭吧 於是就到宜蘭了

 

 

若問我到宜蘭做啥?

我一定是說:看火車 

到宜蘭看火車? 苗栗沒有嗎??

 

 

不不不 火車雖然都一樣 但是就是不曾在宜蘭看過火車 這是不一樣的 

哎呀 講這些 老爺都不懂 不一樣就是不一樣啦 

總之 在宜蘭看了太魯閣號 莒光號 自強號 就是不一樣啦 

超級快樂的 老爺看到我笑嘻嘻 也說妳高興就好 

 

 

 

慢慢找時間PO喔 請繼續支持大王喔 

暗了 袂來去睏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