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5~~來鄧

2013031822:36














第五天 沒有行程








唯一的行程 就是來鄧~~







我們在行李託運旁 以為就是免稅商店

買了一些東西 想說奇怪 導遊給的優惠卷都不能用

原來 要出關之後 才是這個免稅商店

害我都沒有逛到啦






匆忙上飛機 飛機又停在最邊邊 我們走得好遠喔

回程的飛機 真的好大一台喔

共三排位置 我第一次作這麼大的飛機 好過癮喔

而且到後面幾乎有多很多空位 我跟老爺就各自佔一個窗邊









而且起飛時真的很笨重 一直嗡嗡嗡

我跟老爺還坐在飛機的最後面坐位 一整個超震撼 我最愛飛機起飛時

飛離日本土地時 飛機還大轉彎喔

雖然不懂 飛機航程

但是我們去日本搭乘的中飛機 與回台灣的大飛機

航程差了將近40分










機上餐 我覺得還不錯啊!!

不~

應該是說從日本回來的機上餐 比台灣出去的機上餐還要好一點

在機上購物雜誌 買了兩份歐舒丹的華航限定商品 進貢給大姐頭










有睡了一下

終於看到陸地了

咱ㄟ台灣 到囉









青天白日滿地紅 我鄧來呀











機場捷運

坦白說 我們台灣的機場 真的很落漆

光廁所 就被打槍了

真的 有比較有差

也因為這次去日本 日本以乾淨聞名全球 所以我們台灣無法比

但還是愛台灣啦!!!









出關之後 跟導遊告別

還好我認路的記憶力不錯

找到了來的路 因為我們是停車停在航空館 所以停車場會有接駁車在定點接送喔

所以 只要找到五天前下車處 再撥電話 請她們發車來接我們就可以了 相當方便

停車費一天才100元









我們終於扛回來嚕












現在看照片 東西 通通不見了









隔天 回娘家 這都是要給大姐頭的

後來 我姐還是有拿錢給我啦

但是 真的不是我出錢的說

又賺到了!!!










這是日本櫻花出水霜

跟導遊買的 也不便宜 15000日幣

但 還滿好用的 只是功效很弱

夏天應該比較適合。。。。

因為不油不膩 就是水。。。



2013 日本名古屋之旅 結束了

寫完了 心空了

老爺說 不會再去日本了 因為去過了

哼~~





說到這次岀去玩,身上要帶證件通關比較快,

因為第一次去日本,跟老爺說帶信用卡不必帶提款卡,結果到機場導遊說,

有些地方無法刷卡,所以我們只有先前到台銀換七萬日幣,老爺把身上五千台幣通通換日幣

除了換好外幣之外這次
我們竟然沒帶提款卡,

回到台灣身上只剩日幣,好在在免稅店消費找
回台幣兩百多元,中餐才有著落,

老爺還要點小菜,我求著說:不要
啦,留30元給我買飲料啦!!

老爺問我:妳身上還有沒有錢?

沒有
,我從第一天出門就沒有帶錢!!

....那妳還敢岀去五天...
....










第一天的行程

日本1~名古屋城

日本1名古屋市區

日本1~田縣神社

日本1~夜宿歧阜





第二天的行程

日本2馬籠宿~上

日本2馬籠宿~下

日本2往纜車途中

日本2新穗高纜車

日本2住飛驒高山








第三天的行程


日本3高山城下町

日本3。玩滑雪盆

日本3合掌村。上

日本3合掌村。下

日本3石川兼六園

日本3住金澤國際




第四天的行程



日本4終於飄雪了

日本4歧阜宗祇水

日本4郡上八幡館


日本4~熱田神宮


日本4名古屋榮町



完結篇

日本5~~來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