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住飛驒高山

2013022818:05








第二天 我們從纜車的地方離開之後

導遊就跟我們說 這晚住的地方

離鬧街有段路 不容易逛街買東西

所以 再乘坐巴士的時候 就停在鬧街上的全家

讓大家方便採買一些東西

之後就驅車來到今晚下榻的  飛驒高山


日本2新穗高纜車








這是我們的團名

導遊說 今晚 只有我們這一團喔

可惜這飯店 沒有WIFI 真不討喜

飯店全名為

飛驒高山格蘭蒂亞飯店

Hotel Grantia Hida Takayama / ホテルグランティア飛騨高山


http://www.japanican.com/traditional-chinese/hotels/shisetsudetail.aspx?ar=A07&st=5475040#shisetsumenu









老爺看到降雪機率 0% 又在張了








每晚入飯店 導遊都叫我們進房間 檢查燈光 暖氣 熱水

放好行李 才下來飯店餐廳吃飯







房間 不算大 但很溫馨















浴室也是小小的

第一晚 我忘了老爺行李箱的鑰匙

這是第二晚 我在浴室打破了杯子

我是咧安怎啦!!!!












打開房間窗戶 哇!!!

是雪景耶

這家飯店是有溫泉的喔

在一樓另外有個湯屋區

但日本的溫泉都是裸湯 我真的不OK!!










還有夜景

今晚 出不了門嚕

因為街道真的很遠 而且出飯店四周漆黑

老爺期盼的飄雪 一直在盧小小

還提醒我 看能不能半夜起來 開窗 看有沒有下雪???

半夜我起來 但真的沒有下雪

而且 打開窗戶 好像打開冰櫃一樣 超冷的

害我吸了一口冷空氣 咳到天亮 我的肺結冰了











這才是早上起來的美景

天啊!!!

很難相信 自己就是置身於美麗的北國啊!!












這雪 到底是何時下的啊!!!!

導遊說可能前周都是下雪天 積雪後天冷不容易融化












住台灣的我 一直嚮往白色雪景

但聽說 真的住在雪地裡 很多不方便呢










早上6:00 大家都要集合行李了

再去飯廳吃早餐







這家的伙食真好

尤其前一晚的晚餐 老爺至少嗑了20支長腳蟹管

服務生一直補進來 都不會擺臭臉耶









日本的報紙









從大廳 看湯屋的部分

邊賞雪邊泡湯 這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

但裸湯這個界線 我真的跨不出去












屋簷上 垂掛著冰柱 也是超美的










大廳裡有充電 任何接頭都可以用

日本跟我們台灣的電壓是一樣









這是我出國前 在五金賣場找到超好用的多接頭

而且是不受變壓器大小的影響喔

一般插座會侷限變壓器大小 只能一次充一種

要充相機電池 又要充手機 還要充ipad 

不然真的一晚都不用睡 半夜起來換充電器就好

但這種超方便 還可以轉方向 大力推薦 外出旅行必備











日本國的領土









吃完早餐 就出來外面晃晃

昨晚也是無處走 跟老爺在這雪地裡玩耍









只有白天才看清楚了飯店的樣子

還真不錯呢

這跟我們去武陵住富野有點像



武陵。富野度假村








感覺有點偏僻

同團的大哥說 難怪只有我們這一團

這裡偏僻 沒人要來啊!!!








雪 還是昨晚的樣子

就表示 降雪是0











拍下汽車玻璃的雪花









奇怪ㄋㄟ

這汽車行駛在雪地 不會滑嗎??

不過 日本地區 好像有雪季專用的輪胎喔











又想踩雪了

笑老爺玩雪 我自己也是愛玩










自己還很無聊的 錄下了踩雪地的聲音

以便自己想聽踩雪的聲音 可以回憶一下








還在張的老爺








沒下雪沒關係

來玩雪好了!!!










剷雪

我有拿去玩 噗。。。























老爺忘情的玩著雪的同時

我們也差不多要集合 上車了

開始進行第三天的行程了

第三天耶 好快喔

旅程已經進行1/2了!!!



第三天的行程


日本3高山城下町

日本3。玩滑雪盆

日本3合掌村。上

日本3合掌村。下

日本3石川兼六園

日本3住金澤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