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車站

2008110707:22

 

 

離開了潭子車站 繼續往南前進是太原站

太原站是小站 只停區間車 與 區間快車


興建時站名為「北屯」,通車前因鄰近太原路更名太原,

 

 

20021122日以「太原車站」啟用。

 

 

 


再見了 我下次再光臨ㄛ BYE 

 


那是廁所  坐電車經過   

 

 

那......男生站著上廁所的背影都被看光光了    

所以各位男士若可以忍一下 盡量不要再這裡解急  

 

 


過站 呼嘯而過的自強號 很神氣ㄛ 因為它並不會停 

 


走上樓梯出了月台 這裡 我第一次來耶

 

 

這是關卡 出入都請由這裡進出 

 

 

下月台 下出口 哪一個??

來了一個眼熟的站務員  他好像曾經坐在 大慶車站 裡的售票亭 

他見我鬼鬼祟祟 問我要去月台或是出站? 

我一會兒說出站 一會兒說月台 

 

自己都搞混了 唉~ 老了 不中用了 去哪都說不清楚了?? 

 

 


進城了 處處高樓大廈 我像剛進城的土包子 哈 

 



台中市北屯區 也是人口密集的住宅區

 

 

 



 


 


 

 


太原車站 比我想像中還要漂亮 我以為它樸素到沒有任何醒目的造型

其實它有 就是頂上的尖塔 

 


 


可愛的壁畫 點綴在這冰冷的水泥牆上 顯得很活潑生動

 


綠色草地  有點髒亂 不會有人走在上面 因為旁邊有人行道 

 


月台上的跨站式站房 也很特別很新穎 又不佔地面上的空間 只是 說真的

若是年紀大的老人家 上上下下的 真的會喘耶 

我不是說我啦    我是說上了年紀的老阿公 老阿嬤啦 

 


北上去苗栗的區間車

 


這....路過的 

 


那麼 先告辭太原站了 我想 日後再站在這月台的機會是0 

那麼 保重了 我即將往南繼續前進了 

下一站 台中 

台中 一個我熟悉又不熟悉的地方

台中車站是個古蹟 來瞧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