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祝你生日快樂啦

2011030315:44

 

 

 

 

很感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也謝謝在放縱我之後  依舊無怨尤照顧我

住院的這段時間 你寸步不離的張羅 我要吃的要喝的要擦的

每個人都說 你是個好老公

我媽也說 看你會照顧我 也就放心了

 

最近早睡早起 但是半夜 都會驚醒數次

因為放射治療會引起喉嚨不舒服

老覺得呼吸不到空氣 而驚醒

 

但是我要說的是 你很烏鴉嘴

以前老對我說 健保幫你繳 都沒去看醫生

你這麼累了 會不會得癌症了

保險保那麼多 到底有沒有用

聽了很刺耳 果真 用到了 

健保 還重大傷病天天用 高興了吧

 

 

說話 就要挑吉祥的講

沒有人願意用肉刀來換保險理賠 

而你就是這樣破格 話都不會挑吉利的講

 

 

你從小爸媽都沒教你嗎??

我想是的 看得出來 你的爸媽 確實沒有教你說話 也沒教你做人

從小就放牛吃草長大的你 高中畢業就在外面遊蕩

書讀得不高 至少也有個像樣的工作

照理說 應該懂的人情世故 但是好像這方面很白癡

 

本想 今天是你生日 要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但是 想起你的烏鴉嘴 就很想給你掌掌嘴

但是又想到 今天 你可能會被長官訓斥 就不跟你計較了

 

放在電視機前的紅包 是我要給你的生日禮

也是祝你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