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祝我生日快樂吧!

2010052707:40

 

 

 

 五月 是我任性的季節

從南到北 你都默默陪我要去的地方

我們到了劉大叔隧道 還陪我吃了大餐

因為 你知道 這一天 無法陪我

我知道 這一天 你會跟我說 生日快樂

一直以來 生日 不是我喜歡過的節日

(到底是誰幫我添上這一筆啊!) 

 

 

 

時間 不再是靜悄悄 或默默的走過

早已在我的臉上 在我的人生 留下深深的痕跡

 

時間 給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權利

沒有人留的住 也沒有人可以停止或倒轉

今年五月 我決定一個人啟程前往嚮往的車站

那份喜悅與成就 比慶生更濃厚與開心

 

 

在一起的這些年頭 謝謝你都記得這一天

雖然 沒有鮮花四果

ㄛ! 不是啦 

 

 

 

雖然 沒有拆封禮物的喜悅與驚喜

但是 你給的自由 就是最適合我的禮物了

這份禮物 我會在每年生日 情人節 結婚日 

聖誕節 除夕 清明中元 甚至端午中秋

都來''引就影''這份禮物

 

 

 一直以來   我會在生日的這一天 寫上我的心情

  只是 今年 特別平淡。。。。。。。。

 

我的生日與蛋糕 (去年生日)

 

 

 

不知道 從何時開始 漸漸習慣一個人

不知道 從何時開始 我越來越孤僻了

生日 如果只是一個人 加上一個蛋糕

我想 我寧願放棄許下三個願望的權利

所以 今年生日 這裡沒有蛋糕臘燭啦

 

 

 午夜凌晨的鐘聲 敲醒了 我18X2的生日  

不想在乎這是 實歲 或 虛歲 

因為這已經不是我能計較的事啦

所以 請祝我 生日快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