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線鐵道下三叉河橋

2011100307:02




 

不知道 大家有沒有發現

阿虎的圖檔 好像變大了 照片縮檔的模糊感也不見了

 

 

這是著名的三叉河出海口

喜歡火車喜歡鳥的同好 都熟悉這個地方

海線火車 很難等

 

 


轉移陣地 來到橋面拍火車

 

 

 

 



鐵路每個橋梁 都有個石頭碑 隧道也有吧

 

 


淨空的下三叉河橋

 

 

 


難得一列莒光號來 我卻拍得零零落落

衝過頭了


 

 

 

火車轟隆隆過鐵橋 在這裡看 沒有見到撩過溪的美

 

 

 


火車轉彎 其實很遠的距離


 

 

 

 

我竟然異想天開 走了過去

看到前面盡頭的彎道嗎??

沒看到 因為距離很遠 對不對??


 

 

 


拍下這個

 

 


與鐵道的對應關係

如果有一列火車來 就更美了

 

 

 


 

 




這裡有寫囉

 

 

 

 

走在鐵道旁 看出海口

那林立的風車 似乎停擺了

 

 


舊橋墩 還在

 

 


橋梁有道班工專用的地標座

 

 


 

 



以前的橋梁比現在更靠海呢

真難想像 以前都是甚麼車過鐵橋呢

哈哈 蒸氣火車應該沒有吧!

應該是一般柴油車頭

 

 


來了一列貨物列

 

 

 

長長黑黑 在這裡都看不到雜列 要碰運氣

至今 我只碰過兩三次而已

 

 


 

 


終於 來了

不過 我卻膽顫心驚

駕駛員好像在瞪我耶

因為 我走過來時 這列電車駕駛員視力超級好

在那麼遠的彎道 就開始叭我

真的很抱歉啦 我不是故意的 下次不敢了啦

後來電車就整個停在鐵道上 我趕緊躲起來

怕被逮個正著

我看一些阿婆跨越鐵道輕鬆自在 我怎麼嚇得屁滾尿流咧

這種事 還是不要學好了

 

 

 

在海線逗留這麼久 又被叭

就是為了 這有國旗的紅斑馬

9/28 台鐵再次改點

這次 我無力去追火車

本想寄望明年再去搭乘南迴清晨的普快

沒想到 台鐵也廢了 唉 我的鐵道夢 誰來還我

 

 

 


真是好看

紅斑馬 行駛速度 也沒有那麼衝

當然啦 撞到也是無全屍啦

我的意思是說 它也很優雅

 

 

經過剛剛的大地標

 

 



這是雜列 短軍列

看到吉普車 馬上按下錄影 沒想到卻是車尾了

真是讓人驚呼呢 >"<

 

 

 


他在比中指嗎??

不是 是抽菸

海線悠哉悠哉走 真的是很幸福的火車駕駛員呢

 

不管看火車 拍火車 還是離鐵道遠一點

別再異想天開了 不然哪天 可能上社會新聞

一切 就 沒得玩了

 

+++++++++ 收 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