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中的鼓舞~上精選

2010120713:36



 

 

 

 

12/6 我上精選耶 YAYAYA

只有一張 老爺愛吃鬼的樣子

我一看到 心一驚 老爺冤親債主多!!

不是我 不是我

 

 

我們不住苗栗 我們也不姓賴喔

真的不是。。。。。

 


 

 

 


 

此圖 出自 

 

慶祝。遠征長角96

 

 

 

 

============= =============

 

 

12/7 中午 開電腦

?? 

有兩張上精選喔

阿虎怎麼分期送精選呢!!

不過 我還是很開心

最近積很多文章 我有點無力無力 膝蓋也無力無力

其實 有點煩

因為 我正在緬懷 我那逐一消失的火車們

我在哀悼著 也在灰心著

但是 我還是趴趴走 

若是 我不在線上 就在鐵道上

 

 

 

 

嘉義神社。史蹟資料館

2010。銅鑼杭菊

OR

SX30。銅鑼杭菊

 

拍太多 貼太多 忘了哪一篇

 

 

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喔

我會記住的!!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