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寫那一天的日記

2010101321:28


 

 

 

 

這一天 老爺要到新竹法院辦點事

問我要不要到新竹逛街

說到逛街 好久沒有逛街了

但是 來到車站 火車倒是很吸引我

 

 

 


正中午 就是義大利自強號現身的時刻囉

 

 

 

美! 那紅色的欒樹 充滿了秋的氣息

 

 

 



 

 


這顆PP車頭好新喔

 

 

 

 

每一列火車 都有它的任務 它的美

我都喜歡

 

 

 

 

第一次看到這麼新穎的PP車頭

 

 

 

 

上了區間車 發現車廂上 有這個耶

 

 

 


中午苗栗發車 沒有甚麼人

這車次 要往基隆的喔

 

 

 

 

 

 我


 

 

 新竹的北大教堂

 


 

 新竹的黑貓包

好吃嗎??

 

 

看老爺就知道了啦

 

 

 

 

新竹黑貓包

 

 

 

 

 



新竹的市政府

天下父母心 每次要拍縣長辦公室的戲分

都會有一幕紅磚的畫面

就是取新竹市政府的外牆啦

 

新竹州廳古蹟

 

 


新竹城門

其實 新竹不大 

但是 卻和府城一樣 古蹟多到踢倒街啦

新竹舊稱竹塹城喔

最早期的新竹 是用竹子圍起來的喔

 

新竹迎曦門

新竹市役所

 

 




全台唯一的消防博物館 就在新竹喔

不過 我沒進去耶

 




逛街買了一條項鍊 

就在老爺去法院辦公時

我開始無聊了。。。。

 

 

 





帶上項鍊

 

 

 


作作鬼臉

 

 

 

 

因為車子停在世界街上

前方是MOTEL的入口處

我無聊到 偷拍

 

 

 

第二台

 

 


第三台

 

 


 

 


唉呦 擋住了啦

我短暫的停在這裡 約半小時

光進去MOTEL的車輛就有9台耶

有些開好快喔 好猴急喔

大白天 下午四點 忙著開房間

新竹人 真是悠哉悠哉

無聊 純粹記錄這一天的火車們 

還有那些猴急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