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的外號。。。

2010012707:37

 

 

 

外號 我一直以來都以外號為名

因為 我不喜歡任何人知道我的名字

它不是俗 不是菜市場名 也不是男生名

而是 不好寫 不好介紹 現在學生字典查不到 

因為 少見 所以珍貴 哈哈哈 

也因為少見 所以不能做壞事 

 

但是說起外號 我可就多了

當然 從小就有了 配合我的長相 

所以 有了人生第一個外號  

 


人如其名的 大肥圓 

這個外號 一直跟我到 小學

當然 現在 我也中年圓了 

所以 老爺偶爾也會呼我大肥圓

 

學生時代 我的外號 也好不到哪去 

 

呆呆 是我小學生時代 竄出來的外號

阿呆 是我國中時候 使用很久的外號 

一直到高中都有人叫我阿呆

最怕最怕 在路上 有人大叫 阿呆 

 

當然也有零零星星的外號 

但是印象中 就是擺脫不了 肥 呆 

呆字輩是因為 我本姓戴

又不是真的呆 

 

 

 

 

現在 我叫大王啦 

我怕黑 怕高 怕鬼 怕水 怕冷 也沒有膽稱王

 會叫大王 沒有別的意思 只是。。。。。。

它 好寫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