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運動最簡單

2008082414:33

 

我最愛的運動是最簡單ㄉ跑步

跑步只要準備一雙好一點的跑步鞋 一個人 一瓶水 一個小時

地點建議學校操場或是距離很遠的步道或是自行車道

學校是因為有跑步的感覺有運動的感覺

自行車道是因為繞一圈可能要一個小時更多有達成運動的消耗熱量

 

像我選擇河濱自行車道全程長約10KM

但是我不行走完全程ㄚ

我選擇3km的景點為終點

你從起點走到約3公里的景點再折回不就是6KMㄇ?

而且不得不回頭ㄚ 再累再熱也得走回原點騎車回家吧

半強迫自己運動

 

我是先用走的當暖身 再跑步回來

然後再重覆一次 這樣一天的運動量就夠了

我一個星期下來 大腿變結實囉

跑步後很渴很渴 千萬不要再喝甜的飲料了

我是都喝無糖綠或是礦泉水 健康又止渴

 

跑步感覺很累 氣喘噓噓的

其實有個撇步 就是呼吸

調整好跑步的呼吸 其實跑步沒有想像中那麼累了

我的跑步呼吸是 呼呼 吸吸 呼呼 吸吸

跑了一段距離後 你會發現自己好像有穿氣墊鞋般的有律動的步調ㄛ

一般女生跑步後 小腿肌肉變發達ㄌ

這要晚上躺在床上作空中腳踏車運動 左右一起踩至少要50下 累了就休息一下繼續踩

記得不要嫌麻煩ㄛ 要按摩雙腿ㄛ

捏捏揉揉由上往下約10分鐘 再將雙腳放在牆壁上約10分鐘

這樣下來也累ㄌ 會很好睡ㄛ 記得拿個大或中抱枕(枕頭也ok)墊在小腿肚下

讓血液循環更好ㄛ 減少小腿腫脹ㄛ

 

跑步 加油 女人愛美要瘦 跑步是最經濟實惠囉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