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初。上精選

2010011307:23

 

 

 

今天 打開電腦 登入了部落格 發現有人恭喜我上精選

上精選的喜悅 就是在開啟電腦的這一刻吧

謝謝各位格友們的鼓勵與支持

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會更加打拼 

最近 我想繼續守鐵道拍火車

也想拍花花草草 都可以

只要動力重燃 我依舊是向前跑

 

青醬義大利麵 <。。。。 頭份。美樂迪義式料理

豬肝炒麵 <。。。。。。 值得等待的三環麵食館 

淡水禮拜堂 <。。。。。 。淡水禮拜堂。老街。

 

走到哪裡 吃到哪裡 看到甚麼 都想拿起相機按下快門

記錄 練習 分享 成了我在部落格最大的原動力

偶爾有時懶絲懶絲 但是 還是會出門吃飯拍照貼文

最近天冷了 發現打字都敲錯字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