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光的台北

2009011323:00






 

 

台北 是個令人意亂神迷 容易迷失迷惑的城市

夜晚的台北 夜晚的夜色 令人眼花撩亂

 

 

 


 

101 在發光 


 

2009 年的元月 閃著光的101

 

 

曾經搭上快速電梯 直上85樓的觀景樓層

俯瞰整個台北市的夜景 那就像數萬枚般的煙火 齊步施放 美不勝收


 
 

101附近 街上來往的人潮 看不出不景氣的經濟
 

 


 

 


 

看到 我最愛的SNOOPY


 


 

SNOOPY家族與101合影

 

 

 

好可愛 我想晚上當遊民睡這裡ㄛ 

 


 


 

好美的台北夜晚街景

 


 

連地上的地毯草也在發光

 


 

像似走在異國的聖誕氣氛的街道

 


 

不遠 在台北而已 

很久沒有去台北了 捷運 我好像忘了怎麼坐了 

 


總統府耶 發功的總統府 

這麼美的古蹟 那個人憑什麼 在這裡面坐了8年 憑什麼 

玷污了我的古蹟 不配 呸呸呸 

 


 

ㄛ 真的好美 坐在車上 這樣拍夜景也還不錯看吧

看這總統府與旁邊好美的台北賓館

我又要開始幻想 乘坐火車來到台北總統府的一日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