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嚐到鹽水阿桐意麵

2010050612:28

 

 

 

 

 


上次到鹽水 因為肚子不餓 

所以錯過了鹽水有名的意麵

這次並沒有計畫到鹽水

但是 我還是來了

 

 

 

 

阿桐 阿姬 阿三 都很有名呢

 

 

我只有一張嘴 所以只能選擇一家來嚐嚐

阿桐意麵 剛好在停車場前

方便就好

 

 

 


 

 


這裡好多小吃喔

都好有家鄉的味道喔

 

 

 


 酥炸的肉燕酥

 

 


意麵的原來樣子

 

 


我的乾意麵 小碗的

 

 


肉燕酥湯

 

 


好好吃喔

南部都是用新鮮的肉燥

與客家的油蔥酥有點不一樣呢

 

 

 


滑滑嫩嫩 QQ彈牙

這好像電視美食節目的專用詞

哈 學起來 感覺專業介紹美食

 

 


小菜 

 

 

 

這麼一大盤才40元

可惜 不是我們點的

隔壁桌的 老闆送錯了

哈 當是借我拍一下囉

我並沒有留下這一盤享用

因為 我們也吃不完耶

 

 


宅配服務喔

 

 


點心城旁 正在興建古色古香的建築

希望下次再來時 它有美麗的樣貌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