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2008070217:04

 

 

不知道什麼叫做正確

人生時時刻刻都有需要選擇的時候,在幸福的時候任何一個決定都是對的

別人怎麼說都是多餘的

雙子AB型,其實一直都是背道而馳,我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反對

但是如果有人限制我或不認同我

我就越要這樣作.....我自己都覺得很怪

小時候我是乖乖牌父母說,老師說,姐姐說,同學說,什麼都是跟著別人的規定走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了.....

變成了"我說" 我說了就算了.....

這也是一種改變嗎?還是自我成長?

不懂....

但是我確實是變了 變獨立也變堅強了 但是卻變孤僻了

我可以一整天都不用開口說話也可以一整天不出門

久未連線的同學 上線了 她說:[妳變好多喔 話不再多了 笑聲不見了]

她的話不知道是憐惜我 還是同情我 但我說:我確實變了

 

在這個城市沒有我認識的人

在這個城市沒有能說話的人

漸漸地~我開始一個人

一個人睡 一個人吃早餐 一個人坐車 一個人走在街上

一個人的時間太滿了 我才覺醒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獨立的一個人呢

從小在大家庭長大 不曾一個人單獨留在家裡 不知道什麼叫一個人

現在我卻一個人 但是不害怕 反而享受一個人的自由

我喜歡這樣的寧靜 即使黑夜來臨我依然喜歡只有我一個人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