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善良

2008070212:43

 

不適合 我想我跟任何一個人都不適合吧 

我會去適應另一個人的個性 我會去遷就另一個人的脾氣

我如果在乎就會這麼做 如果角色是朋友我就會在乎

我當你們是朋友 即使我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一面

就算我心中藏有很多的秘密 但是我的出現 我的話語都是真實的

沒有虛偽與做作 我沒有必要掩飾 也不需要隱瞞

我這個人說真的 沒有甚麼優點 你們都猜對了 

但是我很坦然 也很隨和 還有我有一點點感性+理性 

 

在我的世界裡 沒有很多人的記憶 也沒有很多的過去

我嚮往的世界 是仙界一樣的與世無爭 ???

好像有點誇張 也不切實際 但是我學著放空 學著放開雙手

喜 怒 哀 樂 只是表象 並非真正的情緒

真正的情緒 看不到 感受不到 因為我收起來了

矛盾是我的個性 我的矛盾 是我現在才發現的

活了33年 現在才發現自己的怪 自己的矛盾與苦楚

活了33年 很長了 有人已好幾個孩子的媽 有人能夠一手遮天了

而我還不成熟的在過日子 而我還是一樣兩手空空 記憶空空 

我沒有甚麼值得說的長處 但是我覺得我還算有1/2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