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紫色早餐

2009102622:16

 

已歇業易主

 

 

從格友Stefanie家 知道這家紫色早餐還不錯喔

讓我想到此一吃呢  

 

 

 


今天不騎車 開車 就載姪女們來嚐嚐看 不一樣的早餐喔 

 

 

 


噗噗的調味罐 超可愛 意俊如果看到一定會喜歡 

 

 

 


 

 

 

 

我們點了三個套餐 公家吃 

 

 

 


今天這篇用了很多照片合併 版面顯得乾淨簡潔多了 

 

 

 


活力套餐 $129 

 

 


法國吐司套餐 $139 

 

 

 


馬鈴薯 是煎的嗎? 還是烤的??口感很不錯呢 

 

 

 

 

 

RELAX 歐姆雷套餐 $149 

 

 

 


二姪女 覺得很新鮮吧 

上次都是騎著機車 只能載一個人前往

這次 終於帶上二姪女 三姪女了

 

 

 


每次都出現的可亞一號 

 

 

 


 

 

 

 

 偶爾不一樣的早餐 我也自己也吃得很高興呢 

在苗栗的早餐 只有麥當勞比較合我的胃口

其它都是炒麵 糯米飯 或是美又美

 

 

 

 


 

 雖然上次去了 不會再去的早餐店 

但是來到紫色早餐 我覺得 第一次去的43號早餐 

到目前為止 還是我最滿意的早餐喔

這家RELAX 我覺得還不錯

但是 不論店內裝潢 飲料 餐點 價格 

還是43號早餐 略勝一籌呢 

就是沒吃到脆薯的那一家啦

感覺我的早餐美食 每況愈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