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慶生。冒煙的喬

2012053111:23


 

 


話說 這家冒煙的喬

可是去墾丁時 無緣享受到咧

當時墾丁分店 人總是很多

於是 三姐妹來到高雄 下雨天改變了行程

第一個就是想吃飯

我建議不如當作慶生吧!!

於是在飯店就先打電話要訂位

沒想到 不必訂位 可能平日下午兩點多 沒有甚麼人 

店家也很耐斯 告訴我們要在哪個出口怎麼走


 

 

終於走到了!!

離捷運出口不算遠 大約走了10分鐘

建築物目標明顯!

 

 

 


一入門 就非常有印地安風呢

處處都充滿驚艷

 

 


大門 好。。。。。。。

怎樣??

不知道怎麼形容 趕緊拍下再說

 

 

 


大姐頭

 

 


入門之後 又是印第安

 

 

 


那真的是牛角椅嗎??

坐墊也是毛海風 而且很像是真皮的牛毛呢!!

一整個 好荒野大鑣客喔!!

 

 


啥米

 動物頭顱高高掛耶

 

 

 


很多名人都有來過

這裡的內裝 好有FU喔

 

 

 

因為下午兩點半

只有我們一組人客!!

所以我們很隨性的拍拍

 

 

 

店家菜單本 

這是我的大王猴玩偶喔!!

剛剛才買的 註定要跟我了!!

 

 

 

 

實在也不大會點餐 店家推薦可以點兩人套餐 $1070

這裡的餐點 很美式

跟 伏賴day 很像呢

還有調酒之類的。。。。

 

 

兩人套餐中的飲料 水果茶 一整個好豪邁喔!!

 

 

 

大王猴 也來參一腳

 

 


我姐也HIGH了!!

你喝多了嗎???

 

 


因為跟姐姐都是五月生日

所以冒煙的喬 是我們姐妹的慶生大餐

我跟娘家很親 因為晚婚 而且婚前都待在娘家

所以 一直很牽掛也想多多照顧娘家

沒想到 是娘家多多照顧我!!

姐姐嫁的比較近 每周都會回娘家

所以大家都很親!!

 

 



兩人套餐的莎拉 那是炸雞肉 我不能吃

 




又是炸雞翅!!

後面那個餅皮 包著起司 相當相當好吃啊!!

 

 

 

我的 清寧茶 還不賴!

 

 

 

因為怕吃不完 所以點了兩人套餐 

再加點一份酥烤墨西哥肉捲 雙份320

 

 


好啦!!

順道恭喜大姐可亞順利考上她要的學校!!

升學管道很複雜 有考上就好。。。。

反正註定要讀私校 可亞也很爭氣 已經去打工了!!

 

 


可亞的老闆娘

哈!!!

因為我姐需要一個會計助手 所以可亞打工就有著落了!!

日領薪也不錯喔!!

 

 



就是它

出發前幾天 正在規劃行程

我就傳了 店家這份德國豬腳給我姐參考

我姐一看 就說 要來冒煙的喬 一定要!!

果真!!

店家說 這德國豬腳是它們的招牌 有上過電視喔

真的很好吃 而且都幫你切成小小塊 非常軟嫩

酥酥的外皮 好像~~餅乾喔!!酥酥又脆脆

當下 我決定有機會 要帶老爺來嚐嚐

以答謝老爺這回的贊助啊!!

別說 我們都只顧自己吃喝玩樂啊

 

 

 


我姐 現在很瘋照相

她手中的手機 比我的類單相機還貴!!

不過相片畫素確實沒有話說!!

 

 

 


加點的酥烤墨西哥肉捲

我們選豬肉的!!

因為我不能吃雞肉 可亞不能吃牛肉 我們又不想吃素食

所以 選擇豬!!

 

 


後來

沒吃完

真的!!

三個女人 不是裝幼秀啦 是真的好飽喔!!

是不是 高熱量關係呢!!

有了第一次冒煙的喬經驗 下次來就知道怎麼點嚕!!

 

 

 


發現角落有擺放木偶人形

挺可愛的!!

 

 


我們都在討論

這家店 到了晚上  一定很熱鬧

喝酒的喝酒 聊天的聊天 把妹的把妹 

不過 我們不喜歡人多

所以下午來 還滿清靜的

而店家的服務人員 也都在這時候進膳 所以不大會理我們

這樣很適合我們三個女人愛拍亂拍 完全不受拘束呢!!

 

 

 

 

 


希望有機會 再來一趟小旅行

 

 


高雄市忠孝一路 是創始店

店內的氣氛 真的很像電影裡 

西部牛仔喝酒拔槍射擊的沙漠酒吧呢!!

 

 

 


吃飽了 小坐一會

我姐看到服務人員穿的T恤 很喜歡

所以也買了一件 380元

目前還有贈送一個冒煙的喬 印地安風格的存錢筒

我姐看我很喜歡 就把存錢筒送我了

感謝姐姐的厚愛!!


 

 

 


店家住址

電話07-9685989

 

真的很特別的一家店

也帶給我們難忘的慶生大餐

最重要的是 希望我與姐姐都身體健康 開開心心

三姐妹。高雄之旅

美麗島站襪子娃娃

姐妹慶生。冒煙的喬

左營新光。鐵道展

 

 

2012/6/4 一

老爺帶我來高雄一日遊

我們主要是要去柴山看猴子!!

於是 我跟老爺說 冒煙的喬一定要來吃吃看

 

 

下午兩點多 吃中餐

店內有兩三桌人客!!

 


今天的高雄 真熱

高雄艷陽高照 但是偶爾有風吹來 還好!!

只是 有點狼狽樣!!

 

 


我們依舊點了兩人套餐 1070

 

 


還是很豪氣的水果茶

 

 


老爺有福了

雙人餐的副餐 都是雞肉

我都不能吃!!

 

依舊是德國豬腳!!

 


老爺加點的肋排 半份550

薯條都沒有吃

因為 真的吃不完!!

 

 



發現兩隻大與小的叉子

真有趣!!

老爺說 他比較喜歡肋排

肋排煙燻的味道非常濃郁喔!!

還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