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莉葉荷吃慶生餐

2013052721:30

 

 

 


今年的生日 有點想好好的找理由來慶生

剛好 老爺有請五天年假 來陪我 跟他的猴子群

那天 5/23 我們來到埔里吃大餐

 

 

 


我們來到歐莉葉荷的城堡餐廳

早在前三天就訂位了

店家說 平日晚餐 只接受預約 而且要下午六點前喔

 



 


趕到時 也是下午六點了

入門 一個人250門票

進餐廳吃飯可以全抵喔!!!

 

 


 

 

 



 


  一進 趕緊先點餐 再慢慢拍

這裡 一整個好華麗

 



 


 國王餐 1480

我壽星 點國王餐來慶生虛榮一下吧!!

 


 

 


 老爺點伯爵夫人餐 980

 

 

 

 


 點完餐 來拍

 

 

 

 

 

 歐莉葉荷城堡斥資2億5仟萬打造一個比歐洲還歐洲的夢幻美景

 

 

 

 


 這裡的風格 好法式宮廷風喔

 

 

 


 平日晚餐 幾乎都沒有人

 所以城堡 才會要我們事先預約

不然他們可是晚上八點就下班了

也不接天黑之後進來的人客

果真 像極了城堡風 神秘~~~~

 

 

 

 


 可以盡情拍

這裡的美 會讓人忽然假裝自己是貴族呢

好吧 當一夜貴族吧!!

 

 

 

 

 


 這裡 我想每個女生進來 都會尖叫啊

 這回我有帶腳架來拍

因為想說拍些夜色

所以 提著腳架 到處晃到處拍

 

 



 

 

 


 廁所

 

 

 


 廁所前的牆壁 好別緻的裝飾品喔!!

 

 


 女廁裡

 


 

 


 我超愛這盞燈

 



 


 金碧輝煌到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這裡的美 會讓人迷失

只是

我跟老爺 竟然是穿著拖鞋進來這華麗城堡 甲飯

 

 

 

 

 

由二樓樓梯往大廳拍

一整個好可愛 又好華麗 又~好喜歡

 來到歐莉葉荷 小心 會迷失喔

會把自己捧的太高 裝貴婦

雖然我們穿夾腳拖鞋很隨興 真的都忘了禮儀這件事了

 


 

 


 每個裝飾品

從小到大 從大到特大

都讓人很想收藏

難怪 城堡的主人 願意花大把大把的摳摳 

把它們運回來

真的超佩服的

 

 


 一入城堡大廳門 看見的壁畫

是老闆與夫人的畫像喔

 

 

 

 


 處處可見 精美的瓷器與壁畫

還有琳瑯滿目的藝術品

雖多元雖亮麗 但一點都不雜

 

 




 雖然 泰迪熊 坐滿了沙發

但 真的好Q

 


 

 


 城堡內百來餘種不同風情的水晶燈飾、掛飾、歐洲進口磁磚、

三十餘種不同的歐式宮廷床組及英式沙發、

五十餘種不同設計的矮櫃…全都來自歐洲

 

 

 



 餐點來了

 


 

 

 

 紅酒 果醋

 

 


 


 沙拉

 


 


 巧達湯

 

 




 南瓜湯



 

 


 國王主餐 我點沙朗牛排

 

 

 

 


 老爺點的伯爵夫人主餐 法式嫩羊肩

老爺讚不絕口啊!!!

 

 

 

 


 紅酒 請我們喝通海啊!!

 

 


 


 冰咖啡 好喝喔!!

 

 

 

 

 


 甜點

 

 

 

 

 


 因為 我們不經意說出 我過生日

沒想到 城堡也幫我準備小驚喜

嘻嘻嘻

 

 

 

 

 

 

 還有贈送城堡下午茶的手做餅乾喔

 

 

 

 


 蔬菜棒也是招待的

哈哈

好開心喔!!!

 

 


 城堡主人 真的很大方

這麼美的環境 捨得讓大家這樣玩這樣窩

雖然他要收錢 但不能保證每個人客都是會珍惜會有公德心

所以 老闆說 

公司家庭聚會聚餐OK 但他不接遊覽車整團住宿

他希望它的城堡 是安全的 是安靜的 不受破壞的 

 

 

 

 

 


 在這餐廳用餐的氣氛 真的很棒

燭光 舉杯 慶生 開心 花錢 刷卡 帳單...... 

 

 

 

 

 

 


 面具也是很有藝術

只是不懂法國人的面具 有甚麼意義

 

 

 

 

 


坦白說 今年生日 還沒到 我就開始吃吃喝喝 到處玩耍

這篇插播 是因為我想每年的5/27這一天 點進我的部落格日期

就能回憶2013/5/27 假裝貴婦 穿著夾腳進入城堡

我是這麼開心 這麼肆無忌憚的玩

 

 

 

 


 快樂總是期待但又短暫的

不過 與老爺美麗的氣氛 會一直燃燒下去

感謝老爺 總是不吝嗇的帶我吃吃喝喝

雖然現在他有新歡了 不大會陪我上山下海 但永遠支持我 贊助我

謝謝你 親愛的老爺 你去把玩新歡沒關係 但別忘了我喔

 

 

 

 

 


 我們吃飯後 店長來跟我們說再見

他們要下班了

照片右側的阿伯 是住在城堡裡幸福的人啊

因為 他要負責開關外面進出的鐵門

我們吃飽了 他要整理廚房

我要開車 他要負責幫我們照燈

原來 阿伯 你一直住在城堡裡啊!

 

 

 

 

 

 華麗的城堡 來這裡度個假 吃個飯

這整個月 心情都好

 會讓自己無時無刻 一直沉浸在這美麗的城堡裡

 

 

 

 


 夜晚的歐莉葉荷 很安靜 彷彿與世隔絕著~~~

 

 

 

 

 

  放鞭炮慶祝  

 

 

 

 

 

農曆生日 5/26 這一天 老爺休假在家

一早 包個紅包給我 開開心

還帶我回娘家 玩

 

 

 

 

  

 

5/26 日 是我農曆生日喔

今年國曆 農曆只差一天喔!!!

回娘家 阿姐買馥漫麵包的蛋糕 來慶生喔

因為我跟大姐頭農曆生日是同月 但我17 我姐19

所以一起慶祝嚕

阿娘後來說 蛋糕她要贊助 哈!!

 

 


謝謝大姐頭的祝福 還包紅包給我呢!!

嘻嘻嘻嘻

不過這一天 下午跟阿姐要去逛逛大創

我竟然把身上的2000元 搞丟了

超嘔 可惡!!!

很對不起我家大姐頭 把她給我的生日紅包弄丟了 嗚嗚嗚

2000元 我可以搭火車 到關山去又回呢!!

晚上回家 老爺補給我 3000元 哈哈

但 我還是很嘔

 

 

 好吧!!

雖然生日當天 大便失禁 一直拉肚子

但我還是 利用下午好天氣 跑去海線拍火車

在心裡 由衷的感謝

謝謝老爺 謝謝姐姐 謝謝爸爸媽媽哥哥姐姐

感謝每一位朋友

祝我 自己 生日快樂 開開心心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