裔峻。巨城溜冰記

2012120811:21

 

 

 

 

 

11/2 日

前一天 我姐說要帶裔峻去新竹巨城溜冰

因為已經上網買溜冰券了

這一天 我也沒事

於是約在火車上見 同一列車火車

後來我姐在苗栗站下車

我們轉搭一班苗栗發車的阿福號

到新竹站前 要搭接駁車到巨城

等接駁車的人 超多

於是不想等啊!!

 

 

 


先在站前的星巴克 買杯咖啡吧!!

然後我們就步行到巨城

其實大約10分鐘就到了!!

 

 

路過護城河 發現河裡很多魚

裔峻就拿起餅乾要餵魚

 


來到巨城 可能周年慶又是假日

百貨公司人滿多的

 

偷拍裔峻

 

 


這一處的野生環境壁畫 就是戶外用品的樓層

 

 


你也太野生了吧

 

 

 


特寫一下!!

 

 


我們直接來到溜冰場 7F

 

 

 


這母子檔 怪怪的

 

 

 


目的地 冷死了!!


 

 

 


場景

 

 

第一次上路

因為裔峻有學過直排輪

所以溜冰一會兒就上手了

不 好幾會兒

 

 

 



裝備都是現場租用的

 

 

 


可惜 這天因為下雨 所以我沒有多帶長鏡頭

有想到啦 但太重了!!

 

 

 


發現 可以練習追焦

剛好前幾天 深海魚 溫大哥在FB有教我秘訣

終於派上用場嚕!!!

感謝溫大哥 深海魚

 

 


我姐也上場

為了裔峻 豁出去了啦

因為買溜冰卷 是雙人卷啦

 

 

 


也是很厲害

 

 


義郡玩得真開心

 

 



 

裔峻還問我 阿姨你要不要一起玩

這~~

阿姨跌倒 能看嗎??

 

 


追焦還滿好玩的

但是失敗率 超高

 

 

 


ㄟ ㄟ

小心啦!!!

 

 

 

 

 


跌倒了

不知道為什麼裔峻跌倒 要回頭看我!!

哈~~~

 

 

 


中場休息

裔峻 你的頭髮像冰刀耶!!

 

 


下午兩點會休息10分鐘 整地

 

 


這張算是比較清楚的一張

 

 

 


下回就可以來追火車了!!

 

 

 

後來要去找吃的

結果 已過下午三點半 很多餐廳都休息

要到下午五點才開始營業

 

 

 



我好腫喔!!

減不下來的體重

運動天天都有 卻換來膝蓋的疼痛

有夠雖

 



 


後面那個人好像陳其邁

後來我們就去美食街找吃的

要搭五點半的火車回家

整個新竹站的樓梯大爆滿

假日出門真的很誇張

因為新竹站要往月台的樓梯出口只有一側

月台上的下車乘客要上

要往月台搭車的人要下

整個堵住 新竹站真的要好好檢討

誇張。。。。。

後來搭上區間車 我就一路站到苗栗

還好我姐有坐到位子 於是我們就在苗栗站說再見了!!

我姐要搭到太原站

 

這張母子檔 裔峻真的很欠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