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委會。苗栗園區

2012062714:01


2012/6/10 星期日

老爺說要來看這裡

這裡 有啥好看的 於是沒有很開心的要來

哈~ 純屬個人因素

 

 


因為周日 人暴多

老爺車子停好遠喔

我都在原地等了將近半小時呢。。。。

 

 

 


這天 因為陰天下雨

所以 我們才會開車出門

不然 騎機車 多逍遙啊!!

 

 


跟著人群 進入園區裡東看看 西瞧瞧

 

 


園區裡 只有冷氣值得我讚賞

 

 


這些建築 我也不是很懂

但是採光不錯

 

 


裡面有介紹客家人的東西

像海外也有客家人族群 那又怎樣

還有客家人的習俗 比如。。。。忘了

還有苗栗縣境內的特產 如客家人

看這些展得布置 應該也花了不少錢

園區內挺大的 走起來 也有點累

 

 


我坐在玻璃帷幕前 休息

突然下起了大雨 不過5分鐘又停了!!

哈 西北雨!!

 

 


這是樟腦的介紹

老爺看好久 我腳好痠 一直打哈欠

 

 


木雕藝術 嘿嘿嘿 這個一定要拍下來啊!!

 



 

後來 我就在這休息座椅上 仰著頭睡著了!!

真的睡得很沉很熟。。。

好像聽見自己的在打呼了!!好糗~~

後來老爺來把我叫醒。。。

喔~要回家了嗎??

 




6/26 二

想說天空藍藍的 來補拍一下這裡的外觀好了

從苗栗騎到銅鑼 以前很常一個人這樣跑 不覺得遠

但是這一天 依舊時速40 怎麼覺得好遠喔!!

還有 太陽真的很大 我帶著墨鏡 還是覺得睜不開眼

 

 


遠遠看 就在山頭上

天空藍 白雲飄

草地綠 園區美

 

 


入口處 要過橋

但是我今天只想拍外觀

所以沒有進去

 

 

 


橋下是座位席 有一些表演的時候 大家可以坐著觀賞

 


建築夾層看見的是山

這棟建築 有點像蘭陽博物館呢

但是那裡 我沒去過

 

 

 


有一股風灌了進來 好涼喔!!

繼續往裡面走 就是要去廣告中的半月池

 

 

 

 

就是它

那裡有人 真是煞風景

因為非假日 比較沒有人 比較好拍

天氣熱 又看見人多 一整個很煩悶呢!!

 

 

 


水中放了兩個紅與綠的東西

不知道啥用意??

 

 


建築的一部份

很大 拍不起來呢!!

 

 


右半側

 


火車來了 可以聽見聲音與看見身影

 




不知道會不會噴水 

半月池 不是古時候大戶人家房子的豪華設備嗎??

聽說 是風水佔了大部分因素

 


半月池的英文是這樣說的

 

 

太陽太大了 緊來去吧!!

 





標榜綠建築 應該就是通風光線等等的要素吧!

 

園區介紹


 

雲多 反而不好拍

光線忽明忽暗

趕緊拍一拍 想閃人

好再這裡位於山區 還有風來調節 也挺涼的!!

 

 


一群小學生剛走。。。

那是九湖國小的小朋友

銅鑼杭菊的那個九湖。。。。

它們用走的上來 真的很熱!!

 

 

 


我一直覺的這一角 很美

可能紅色討喜吧!!

我喜歡紅色!!

 

 

 

仔細看是馬賽克拼貼而成的

 


 



這上面不知道是不是有太陽能集電與發電功能呢!!

 

 


才10點 光線很不友善呢!!

一整個讓人睜不開眼睛 拍照還霧霧的!!

 

 

 


這步道也是挺美的!!

 

 


馬路往上看

這形狀很像飛碟

 

 


園藝工 辛苦了!!

 


以前拍的 興建中的客家園區

好!! 報告完畢

po文越來越緩慢了

這篇文 從上傳照片到po好 歷時6個小時

哈~真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