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橋車站

2009080615:01

 

 

 

新朋友 大橋車站

正當我在寫我的功課表時 看到有這個大橋車站啊

記得以前台南車站 是直接就到永康車站了 沒有這個大橋站啊

 

 

有疑問  表示我不熟  這正是我求知慾的本能 無論如何一定來瞧瞧

 

 

 

 

 剛下車 看到了五顏六色的大橋車站月台

 

 

 


哇 好驚豔喔 

大橋車站 一個讓我驚豔的車站

 

 

 


上了天橋 好美喔 說不出來 感覺古板的台鐵也年輕了

 

 

 


 

 

 


 

 


新朋友 你好啊 我嘛是新來的 人生第一次踏上大橋車站

 

 


大橋車站於民國91年9月18日完工 於同年10月4日上午9點半正式營運

 

 

 


永康分局耶 我有個叔叔 以前老是愛到永康分局泡茶 灑銀彈

現在老了落魄了 聽說幾十年交情的老警察 還資助他呢 真是想不到

 

 

 

 

 

來到台南 有一種說不出的親切感 路上的人說的台南口音 讓我好懷念喔

找個人來說說話

 

 

 


人是沒啦 連火車頭攏無

 

 


 

 


喔 有一個少年兄 ㄜ。。。。。。。

算了 別說我老牛想吃嫩草 去去去

 

 


 

 


大橋車站 就在兩顆子彈奇美醫院的後方

 

 

 


大橋車站的命名 是因為在永康市中華陸橋下嗎??

總不能叫橋下車站吧

 

 


 

 

 

 


「大橋車站」落成啟用典禮,是都會區捷運化完成的第一個車站,就歷史來看,大橋地區四百年來一直是府城對外重要的連結點,在大橋車站完工後,未來配合都會區平衡發展,將有效紓解台南火車站人潮,且能改善永康市交通,讓縣民出入更為方便。

 


 

 


 

 


簡單的鋼構工字形鐵架 矗立起車站的天空

漆上亮眼的橙色 與美麗的火車頭 將會有相當趣味的畫面

只是 我在大橋的這段小小時間 沒有火車頭來給我看

 

 

 

 


 

 

 


倒是來了一列要載我離開的區間車 

 

 



當火車快速通過這個平交道 就加重了我思鄉的情愁

我的下一站 永康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