枋寮站北。拍火車

2013082418:03

 

 啥米

我竟然來到了枋寮

一直想來枋寮是為了火車

如今一個人開車而來 也是為了火車

這一天下來 累了

 

 

 


 來到枋寮北 枋寮高中前

看火車

 

 

 

 


 突然來

根本來不及下車

只好這樣拍

 

 

 

 

 


 想說要等待魚塭旁的火車

只是這一天的天空背景不討喜

魚塭的水池也盡是波紋

 

 

 


 別看天空陰陰的

其實 熱

 

 

 

 

 

 

 


 一來一往

火車確實超級吸引我

 

 

 

 

 


 花花綠綠的環島之星 

一看時刻表 就是52車次

 

 

 

 


 換個地方

來到枋寮站北

先買了杯飲料 解解渴

這裡的氣溫 除了悶之外 簡直是烘爐

這南臺灣的氣候 我好苦喔

小胖子怕熱啊!!!

拍這列火車 當下是想拍下來給一位朋友的

她是枋寮人!!

就這樣 我要默默離開枋寮

 

 

很累呢

行經南二高白河段 忽然下起了大雨

因為看不清楚前方視線於是下交流道躲涵洞

二高其實很好開 但 我也累了

我只記得我下車時 差點軟腳

買杯飲料 身體還晃來晃去的

不過 這一天是為了東港溪鐵橋的記錄

其實 也挺值得的

 


 

這一天的行程

 

 消失的鐵路橋~東港溪鐵橋

 蛻變。潮州火車站

 全新。林邊火車站

林邊道班。苦伕寮

太大了佳冬火車站

佳冬蕭家洋樓。西隘門

佳冬古蹟~敬字亭

迷你~東海火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