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新城太魯閣車站

2010082412:35

 

 

立霧溪出海口的黑金砂石

我們來到了 美麗的花蓮

但是這次 我沒有去太魯閣峽谷耶

老爺說 我安排就好 他沒意見 

因為他打算一出門就在車上睡覺

 

 

 

 


沒意見 最好

我想停車 就停了下來 

這座太魯閣大橋 真美

 

 

 


這老人團團長 應該 是沒睡飽吧

 

 

 


太魯閣車站 

我又來了

 

 

 

 


上次來 是兩年前呢

當時剛買新車的第二天 我們就出門環島了

我想環島的計畫 因為上一部車笨重 耗油

會想換車 也是因為當時油價高漲

所以 老爺很猶豫 要不要 帶我環島

但是 不服從我 日子會更苦喔

 

所以 某天老爺帶我去保養車子 

在中華三菱汽車 等待保養車子時 就順便看車

我們根本沒有想要買車 

當時車市 也很低迷 有很大的折扣空間

就這樣 

我吃裡扒外的與業務專員一搭一唱

慫恿了老爺換車

不過 我們真正買車 卻是捨棄三菱 買了日產車呢

好了 說到換車 老爺可樂了

因為 老爺一毛錢 也沒出啦

都怪我 三八阿花啦 

 

 

 


這一次 再見到新城車站

彷彿 是兩年前第一次見面一樣

讓我開心的 走下車來狂拍

站前一大片的空地 是我當時 最深的印像呢

 現在仍是

 

 

 


售票口 挺大方的

 

 

 

 


好繽紛的候車室

這裡 充滿了花蓮氣息

那原住民圖騰 總是讓人想要一起呼魯呼魯

 

 

 

 

 


右上側的跑馬燈 

顯示的新左營 是沿著南迴而去的

好嚮往ㄛ

左下側的莒光號到新營 是走山線的

如果沒猜錯的話 我曾經晚上十點多在豐原車站有遇見ㄛ

 

 

 

 

 


天候不佳 所以 這次的照片都灰灰暗暗的

請不要介意呢

 

 

 

 

波浪型的天花板裝飾

好活潑ㄛ

 

 

 

 


美麗的東部車站

美麗的太魯閣

不僅大家都喜歡 也聞名海外呢

希望 大家到戶外遊玩 要以愛護的心情 踏出每一步ㄛ

 

 

 


離開的新城車站

我們 隨處走走看看

有平交道的地方 總是與車站一樣 吸引我

遠方山腳下的社區 讓人想去瞧瞧

 

 

 

 


那是海

我秀林鄉公所拍海啦

 

 

 

 

 


而火車 則是不期而遇的驚喜

感謝 讓我遇到一列火車

即使遠遠的 它還是很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