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三禾火雞肉飯!

2010082409:37

 

 

 

 

 

來到嘉義 大家都想到火雞肉飯

這個 我也是不免俗啦

位於民權路頭的三禾火雞肉飯

是我每次到嘉義來 一定要來嚐嚐的啦

 

 

 


就在這醫院的對面 旁邊就是嘉義公園

 

 

 


好便宜喔

說起火雞肉飯 大家一定會覺得 

其實 現在每個地方都有賣火雞肉飯啊

但是 很多人都不知道

苗栗市 沒有人賣火雞肉飯啦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沒有這味啦

 

 

 

 


店內壁上 已經掛很久的愛心樹

還有秦偉的簽名ㄛ

 

 


來到三禾 我必點的三色蛋

我超愛吃三色蛋

 

 


沾沙拉 很有南部的口味呢

 

 

 


火雞肉飯 油油亮亮的 灑上些許的油蔥酥 真的很好吃啦

 

 


我討厭的滷白菜

 

 

 


嫩筍干

 

 

 


其實 只要給我吃這碗火雞肉飯 跟三色蛋

我就會非常非常滿足囉

 


 

三禾的火雞肉 處理的也很軟嫩

這盤火雞肉 真的 也很適合牙齒不好的老人家ㄛ

比如 我 還有老爺 

 

 

 


很簡單的店面 冷氣也夠涼

外帶的人也很多

門口彎著腰拿東西的是老闆娘


 

 


就在民權路97號 電話在看板上ㄛ

老闆娘也一直沒有變 很妖嬌美麗 也相當有親和力

吃飽了 我們又去隔壁得公園逛逛之後

老爺又來打包兩份回家吃啦

因為 有合到老爺的胃口

可惜 它火雞肉的部分 已經售完囉

老爺沒買到 臉超臭的 沒給老爺吃 他會殺了我啦

 

 


後來 帶老爺來到圓環邊的有名的火雞肉飯

這一家 我也有吃過唷

不過 我還是喜歡三禾的味道跟整體的感覺

那隔壁的七彩現打果汁 也很好喝喔

我發現嘉義好熱鬧ㄛ 太久沒有進來了

街上賣冷飲的超多的 可惜 我失聲中

老爺只買了一杯木瓜牛奶給我止渴

 

 

 


聽說 這家是嘉義是最老的餅店

於是 愛買丹露的我 一定要去買回家吃啦

 

 


神木羊羹 這個好好吃

比蘇澳洋更好吃多了

蘇澳羊羹太淡了

這個神木羊羹 吃得到紅豆顆粒 

推薦 下次到嘉義 一定要多買啦

 

 


大幅燒果子 就普普

跟一般的燒果子一樣

我還是喜歡彰化的卦山燒

好了 吃飽喝足了 來回家去

這一天 七點就出門上高速公路囉

九點半 就到台南囉

是的 我是去台南啦 

回程來到嘉義就是為了吃三禾火雞肉飯啦

現在貼文回想起來 又好懷念囉

 

彰化卦山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