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車票的快樂

2009021220:25




 

 

對我來說  快樂很簡單 一個行程 一件衣服 一杯飲料

但是 超越快樂的喜悅 是內心竊竊自喜的快樂 

買一張車票 不管終點站在哪裡 坐上火車 看著窗外 就是我最大的快樂 

 

現在是春天 我的一個人車站之旅 又活過來了 

 

全台的車站 我要慢慢一站一站去尋寶 要親自見到 才算是我的車站之旅 

 

今天 我很高興 因為 

我要從苗栗車站 直接殺到後壁車站 

 



先到嘉義車站轉車 買來回票比較便宜喔 

 

 

順便在苗栗車站 買了張嘉義車站後壁車站的車票 

 



即將載我去我實現車站之旅的自強號 

 

 


快速通過台中高鐵站 

 

 


過大肚溪的河床上 也有遺留下來的舊橋墩 不禁讓我想起後龍溪的舊橋墩 

 

快速通過 我之前最遠的行程 二水車站 

我今天要到更遠的後壁車站喔

 


二水車站的 加水塔 


美麗的集集支線柴油電車


終於 終於 跨越濁水溪了 YAYAYA

 


不知道為什麼 有旁邊這條鐵支路 位於林內附近 不像糖廠的 

 

 


哇哇哇 終於 終於 到了嘉義車站 8:36從苗栗出發  10:27到嘉義車站 

趕緊轉搭區間車 往後壁囉

 


嘉南平原 美麗的嘉南平原 我來了。。。。。。。 

 

 



夢想中的後壁車站 我來囉 

後壁 我不曾來過耶  

但是很熟悉的台南口音 台南的太陽 台南的春風 我愛死了  

台南 雖然離我現在住的苗栗很遠 風俗人情是截然不同的 

但是 對於台南 總是人不親土親阿 

因為 我嘛是台南人阿 YAYAYA。。。。。。

 

 

從日頭高高掛 到日頭變夕陽了 已經結束了今天的旅程 很累 

因為 我從嘉義車站 走到北門車站很熱很累 大約走了來回四公里 

在嘉義進站的自強號 載我回苗栗囉 

 

自強號快速經過 我的大慶車站 

看著大慶車站閃過 突然好想我的爸爸媽媽喔 

因為我每次都在這裡下車的 我的爸爸媽媽 會在車站前笑臉迎接我的出現 

但是 今天 我卻過站不停 嗚嗚嗚嗚嗚。。。。。。。。。 

 

 

自強號在台中車站停靠 

台中車站 有鐵路餐廳在做便當喔 

 


於是買了一個台鐵便當 $80 

喜歡坐火車 喜歡看火車 喜歡聽火車 火車便當倒是沒有吃過耶 

限量60個 售完為止囉 

 

 


這個照片的地點 我知道在哪喔 

 

因為 我有拍過 YAYAYA 

 


鐵路便當 80元 冠上鐵路 印上台鐵mark 我會說 好便宜好便宜喔 

在車上吃才過癮 但一會兒就到苗栗車站 帶回家吃吧 

 

 

謝謝你 帶我平安抵達苗栗車站喔 

 

 


這班列車 終點在花蓮站喔 好想坐到終點站喔 


 

 


拜拜喔 路上小心喔 

 



今天 我跑好遠喔 

後壁鄉菁寮 南靖糖廠 嘉義北門驛 好高興一個人趴趴走好滿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