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法貝拉輕食館

2013081317:45







2013/8/10

老爺剛好休假

我們正要回娘家 但已經下午兩點了

想說 不然在外面吃個飯好了

於是來到娘家不遠處的輕食館








這家店面超大
 
但是 可能假日 所以鬧哄哄

當作情人節大餐吧












這價格 偏高













店家住址

這篇是手機拍攝








哈!!

我也是挺外行

點這義大利寬麵 像極了陽春麵
 
煙燻鮭魚的味道還不錯

但這份 份量小了點

單點270元 只有附湯









老爺的羅勒海鮮 290

湯品上的餅乾棒 反而比湯比義大利麵好吃








濃湯 喝不出來是甚麼味道

顏色像南瓜 但沒有南瓜味道







席間 老爺有問我要不要送玫瑰花???

不用

我不是那樣虛華的人

那不如送我去馬祖 我最近看了一本雜誌 介紹馬祖

好美 我真的好想去!!!

老爺這表情 已經告訴我答案了。。。。

根本不甩我,其實 我一個人去也OK。。。。

超想去!!

七夕情人節當天中午 老爺還打電話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謝謝你 很開心 這幾年 你被我馴化了

喔 不是喔。。。。。

總之 早已不過浪漫節日的兩人

其實為了貪吃 還是會找盡藉口 要來吃餐廳

這應該就是人生

快樂 即使很短暫 我想 至少享受了!!

也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還有要開開心心 歡歡喜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