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看運動。不愛運動

2010062820:40

 

 


 

我 從小到現在 壯得跟牛一樣

所以 小學開始很多運動項目都有我的份

小四 參加手球隊 訓練就打斷小拇指囉

我哭著回家 我不要練習啦

 

 

小五 進入鼎鼎大名的台中忠孝國小

那時 學校的少棒隊 超有名的啦

但是 棒球隊不收女生

所以 我進入了田徑隊

因為 壯得跟牛一樣

所以 依體型 我。。。。。。

推起了鉛球!!

   

 

 

那一年半的田徑生涯 

真是像頭牛的黃金階段呢

當時 不必早修 也放棄第一節課

有時比賽前 還放棄了下午的課程呢

訓練推鉛球 與擲壘球

 

壘球 好幾次 鏗 一聲! 打破教室窗戶

鉛球 我推到一個棒球隊男生的頭啦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是他誤入禁區的

當場 他。。。。搖搖晃晃 走不回教室了!

 

 

我這麼盡力練習 代表著學校參加多場比賽

只得過一次殿軍的啦

因為 推鉛球的對手 個個像河馬啦!!

我 一整個弱掉了啦

真是大嬸小學生!!

 

  

我記得學生時代 很喜歡看棒球

尤其當年的味全龍 金臂人黃平洋 是我的偶像

聽說 賣鐵路便當了 我都沒有捧捧場 嗑一個

  

 

 

 棒球賽 總是在最後關頭反敗為勝

林易增的盜壘 總是引起全場起立歡呼

現在職棒好像也不吸引人了

(PS 還有職棒嗎??)

  

 

台灣之光 王建民 後來呢??

 

 

最近世足炒得熱 老爺超愛看

半夜 都起來看世足賽

我剛開始 看不大懂

後來看過一兩場之後

漸漸的 我也懂了!!

  

 

 

但是我覺得 要兩顆球才夠

只有一顆球 大家搶破頭 太危險了!!

 

 


 

最近 因為買了小折

不得已 才踏上小折

騎小折 也算是運動吧!

 

我一個晚上 騎一個半小時 也汗流浹背呢

真的 流汗的感覺 真好!!

回到家 梳洗之後 開個冷氣

一倒在床上 就呼呼大睡 

真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