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超大的運動公園

2010112506:50

 

 


 

 


羅東運動公園很大!!

樹很多 綠地很廣

羅東運動公園 對老爺來說 是一個很重要的景點

 

 


所以 老爺相當有精神

到處走走看看

 

 

 


八月中 來到羅東運動公園

這天下午 天氣溫和

適合戶外走走

 

 

 



公園大到需要騎腳踏車來逛!!

販賣部旁有腳踏車租借

 

 

 




這就是老爺的重頭戲

上次來 老爺就念念不忘

他要到羅東運東公園餵魚

還買了一大包的魚飼料 盡情的灑吧

 

 

 


很多人都這麼作呢!!

老爺來到羅東覺得住在這裡的人 很幸福

 

 



魚多 爭相恐後搶著吃

老爺一包魚飼料 就在羅東公園耗兩三個小時了!!

真是老人家的活動!!

 

 

 

我實在不想看每隻魚都在張著大嘴搶食

這樣的畫面 實在沒興趣

所以 我就在打盹

看樣子 我比較像老人家!! 

 

 

 

 

 


同場加映 1

冬山河蘭雨節

人很多呢!!

要我走過這鋼橋 我應該是沒有膽量與興趣

 

 
馬麻與我 於2010/11/28 19:23 回應
 

大王加映1冬山河~是童玩節   不是蘭雨節!! 

 

 

 


我們在對岸 看人多的盛況

所以不知道 在熱鬧甚麼

只是覺得 當時拍了下來就貼上瞧瞧吧

 

 

 

再加映 2

位於宜蘭市的美食

 

 

順順鵝肉 很有名喔

 

 

 

 

 






價格忘了

只記得鵝肉很嫩很滑 好吃

 

 


湯麵就一般般

 

很久的遊記再次回憶 讓人印象鮮明

不是味道 也不是風景

而是那一份心情 開心!!

 

最近  因為拿新相機出門的時間多了

所以 掛在網上的時間少了

回覆慢 回訪遲 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