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廟府中老街

2009022005:06

 

 

 

半夜四點 應該要睡著了 

但是 我卻醒著的臉 眼睛睜著發呆 

失眠了 我竟然失眠了 

今天 我睡沒有三個小時 我失眠了

因為 外面下著豪雨 打在鐵皮屋頂上 很吵很吵 睡不著

 

睡不著的半夜四點 依然開著電腦 真無聊

來整理一下  之前愛亂拍的照片吧

找到了這張照片 我喜歡 假裝自己在義大利享受一個悠閒的下午 

 

好悠閒的空間 陽光灑在現代與懷舊之間

 

 


位於台南孔廟泮宮石坊 裡面 一條長長的巷子 兩側也有小小的岔巷

 


因為非假日 沒有甚麼商店開門

 


有鹹菜巷 有挑仔巷  有甕仔井 柱子行街

 

 

但是要有時間慢慢去走走走 我是ok啦 但是老爺不ok 就算了

 

 


石坊與孔廟

 



可愛的矮板凳 坐著可以休息 可以發呆 也可能會度辜

 



黑輪 好像不錯喔 這樣的場景 很適合出現在這個老街上

 

 


來到 孔廟旁的克林肉包

克林 我倒是聽過克林西服 肉包我就買看看來嚐嚐吧

 


可愛的造型 這些花紋 有用意的 就是分辨內餡的 哈哈哈 廢話。。。。。。。

 


這像是綁個辮子的

 


台南真的好有人情味呢 還有問路店

 


熱騰騰的包子 好好吃喔

 


蛋黃的 好久沒吃到有蛋黃的肉包了 

 


包子 包紅豆餡 更是一絕 包子包子 不都是鹹的嗎 竟然有包紅豆 我喜歡

 



窄門咖啡 我胖進不去

格友深海魚 有進去喔 沒想到一進去 別有洞天

可以稱得上是秘密基地

 

雨終於停 天也差不多亮了 下雨 讓我沒睡飽 

影響我白天閒閒沒事的心情 影響我準備去逛街的精神

但是 深夜下大雨 總比白天下大雨好吧 於是。。。。。。 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