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達邵逛老街吃飯;感謝伊達邵星巴克的門市人員!

2013020214:32


 

 

 

接著逛逛伊達邵的街道

這裡 還真的是很熱鬧的市集呢

 

 


也有標榜原住民特色的商品

 

 

 

 


發現這個 好可愛喔

 

 


妖怪郵政

 

 

 


一直想去妖怪村呢

但 一直沒有機會

所以來到伊達邵 看到這妖怪村的圖騰

還真得是很意外也很開心

 

 

 

 


只是 不懂 為何是郵政

我知道這裡是可以寄出明信片

但 我沒有寄喔

因為他賣的明信片 搶劫啊!!

 

 

 


對面有一家店 布置的超溫馨

 

 

 

 

木牆上 還掛著這特別的花盆栽

 

 

 

 

 

妖怪郵便局

 

 


這就很可愛呢!!!

 

 

 


飯飯雞翅

 

 


創始老店

 

 


老爺買了一支來吃

因為我不能吃雞肉

老爺說來不錯吃!!

 

 


這裡的商家 都掛上日月潭三個字

還有小米酒 水沙連紅茶

 

 


我們到伊達邵逛碼頭時 有想到晚餐要吃甚麼

我想說吃浪漫一點的呢

於是走遠一點 看看有沒有餐廳之類的

 

 


走到這家度假村 小木屋超美的!!

但重點 沒找到餐廳

於是又折回伊達邵街道

 

 


 

老爺正在找吃的表情 相當專注

 

 

我們來到這家餐廳

 


我們點了三菜一湯 600元

 

 

 


老爺一直想吃總統魚

但要上千元 有這麼總統嗎???

我對吃是沒有很要求 也不會很重吃

會養的這麼胖 是因為跟著老爺出門 吃吃喝喝 

 

 


 

 


這魚 炸得好酥脆

它叫作奇力魚

 

 

 


山豬肉 也很好下飯


 

 


我也超愛炒山蘇

 

 

 

加點了 甚麼炒蛋

查了一下是刺蔥炒蛋

 

 

食茱萸,俗名紅刺蔥,產於埔里高地的草本植物,自古以來即被運用於中醫入藥,葉柄及心部常呈紅色,全株有刺又有香蔥味故名(紅刺蔥),其枝幹上亦長滿瘤刺,鳥兒甚至不敢棲息,又叫(鳥不踏)聰明的埔里人運用紅刺蔥葉上的強烈香氣,在餐桌上無論生食、湯食、炸食或是釀酒,藥用,刺蔥美食早已名聞暇爾,食茱萸全株皆有利用價值,嫩芽可做蔬菜;莖、葉煎服治頭痛,感冒及瘧疾,根咀嚼于齲齒內治齒痛,而於葉片中的香精油溶於酒中 ,則有驅風寒及去腰骨酸痛之效。

 

 


日月潭之美 一天也玩不完

但通常 都是看看湖景 就走人

 

 

 

 

牆上可愛的吃飯的傢伙

 

 

 


店家資訊

還不賴!!

 

 


再次經過 飯飯雞翅 夭壽 人超多!!!

真有這麼好吃嗎??

 

 

 


馬車亮了

還挺夢幻的呢!!

 

 

 

 


日月潭 伊達邵派出所的徽章 是貓頭鷹的喔!!

好可愛!!

 

 

 


沒想到伊達邵有星巴克呢

這氣氛好 光線佳 

又要開車回家 須要提神

於是 入內買了兩杯冰星樂

我還開心的哼著歌 沒想到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我離開了伊達邵之後 又去了日月潭 水社碼頭晃了一個多小時

才開車離開了日月潭

當車子來到了愛蘭交流道前200m

老爺電話響了~~

啥米 我的電話在星巴克!!!!!

對耶 我一直摸不到我的手機

天啊!!!

我好糊塗喔 我竟然把手機落到伊達邵的星巴克

又不能不去拿

於是 又開進了日月潭。。。。。。。。。

 

老爺叫我開到水社碼頭去買個小禮物 謝謝星巴克人員 

繼續殺到伊達邵 取回我的手機

並且感謝伊達邵星巴克的門市人員 幫我保管我的手機

真的很謝謝妳們

只是 我這樣又出又進又出 真的傻眼了!!

老爺坐在助手座 只說 趕緊回去拿

老爺脾氣好 不會罵我

但是我真的好糊塗喔!!!

這事 不會再發生了

因為下次 我要直接換手機

YAYAY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