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伊達邵碼頭

2013020213:34

 

 

 


兩人來到日月潭 看山看水 

 

搭纜車之後

 

日月潭纜車賞風景

 


 

 

 


來到纜車站的咖啡廳

看看美麗的湖水

 

 

 


接著往鄰近的伊達邵前進

 

 


因為天色也暗了

所以 遊客少了很多

車子就亂停了

老爺說 沒關係啦!!

 

 

 


這家店還真的很可愛呢!!

 

 

 


兩人漫步在伊達邵的街上

 


看見 灰灰的日月潭

如果這裡天氣好 肯定很美

 

 

一定要的合照

雖然 有人心不在焉

 

 

 

 


日月潭這裡

是我跟老爺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上次也有重遊 兩人一直笑 當時約會的事情

這次重遊 兩人不再提起往事 噗~~

往事不堪回首 唉~~~

 

 

 


但還是想翻舊照片 

記得當時是搭船過來伊達邵的

 

 

找到這張

看我瘦到手臂上的血管都好清楚喔

這用來打化療 一定很好打!!!

現在我的手臂上血管 忽隱忽現 每次抽血 都要找好久喔!!

因為 注射化療 讓我的血管 沉了沉到快看不到了

所以 打化療真的要裝人工血管 因為到後來 也是要裝

那不如一開始就裝上人工血管

只是 裝上了 醫生也不大輕易幫我拆除

因為 怕有朝一日還會有用到的時候 真矛盾!!

害我現在每個月都要去挨一針 沖管!!

 

離題了!!

 


往事 歷歷在目

只是多了 纜車!!

啦啦啦

 

 

 


當然 歲月也在臉上作了記號

還有 增加了20kg

噗~~~~

 

 

 


不過

當時與現在的我 除了外表變很大之外

在我的內心裡 倒是平靜許多

很多事 都是自己知道 自己去體會 能懂的 還是自己

 

 

 

美景當前 除了用力呼吸之外 還想牽著伴 一直走下去

 

 

 

 


日月潭迷人

我想是因為它是很多人的回憶吧!!

有小學生的回憶 有與爸媽出遊的回憶

有約會的回憶 也有蜜月的回憶

慘一點 就是分手的回憶

但 回憶都是過去的 快樂與不快樂 也都是過程

生命的意義 很多不同 但懂得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那就是幸福

 

 

 


搭船的人 說他很幸福

我在碼頭看著船緩緩經過 我也很幸福

 

 


搭上纜車的人 說很幸福

其實在岸邊看纜車在山林間滑動著 也是幸福

 

 

 


知足就常樂

人生想求甚麼 每個人都不同

但求~開心 是我想要的!!

 

 


 

 

天色暗了 搭船的人也少了呢!!

老爺問我要不要搭船???

NONONO

看就好了!!

 

 

 


伊達邵遊客中心 好像一艘船喔!!

 

 


 

 


沒想到有了纜車之後 伊達邵變得好熱鬧喔

 

 


應該假日都會有活動

因為我在旁邊的看板上有看到活動

 

 


ME

 


晚上的伊達邵

 

 


還有碼頭邊的商店與旅店

 

 

 


晃到天黑了

來去吃飯!!

這吃飯 是老爺的重頭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