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KM烏山頭

2012113020:12
 

 

 

10/25

特別搭上商務車廂 過過癮!!

這一天 老爺很會摸

就說要在9點到二水站 我要搭莒光號

到7點半才上高速公路

害我沿途狂飆 到了二高還飆到150

不知道有沒有超速~~照相

 

 

 

 

三排的商務車廂 竟然都沒有人搭乘

 

 



我還開心的要出門

殊不知 這一天 把我的一般近視眼鏡弄丟了

我左思右想 應該是忙著在二水買車票 放在購票台上

後來晚上回到二水 去詢問 也說沒看到

可惡!!

害我當晚戴著這眼鏡 開二高回苗栗!

 

 

 

 


當天 很開心的租了機車 

知道台南到官田有一段路 但我還是想去!!

 

 

 


去程走到這裡 想說亂逛亂拍

 

 


這廟 好大啊!!

 

 

 

 


輕鬆騎在這條鄉間馬路上

 

 


路過藝術大學

這也是要去烏山頭的一個大地標

因為都在這附近而已

 

 

 

 


看到這戀占石 好特別喔!!

可能是象徵愛情吧!


騎了好久 終於來了!!

就是這裡

 

 

 

要買票

不知道我這出生地台南 算不算鄉親票價

不過 我有備而來

先上網印了8折券喔!!

省了40元!!

冬季沒有人要玩水 所以門票降到120

我個人超推薦的 一定要來

大概介紹一下

詳情 請容我再PO


 

裡面有八田與一記念園區 (日式房舍)

 

 

早期的送水口

相傳八田太太 就是在這裡投水自盡的

 

 

大壩 

 

 

 

天壇 

 

 

 

火車頭

 

 

 

還有八田與一墓園 還有吊橋 也有玩水區 還有植物園區

真的可以玩一整天

http://wusanto.magicnet.com.tw/news_detail.php?newsid=76

 

 


突然看見 園區一隻狗 好可憐

我真的很想救你 但是 我又怕你咬我!!

 

 

 

逛了一天 要回家了

天色漸暗了 才要找眼鏡 

這時發現眼鏡失蹤了

 




跨過曾文溪橋 要往台南方向回火車站了

 


經過善化糖廠

善化 還滿常來的


 

 

 

不誇張 

我今天騎了100公里

而且 租車時 油箱還是滿的呢!!

呵呵呵 賺到了!!

 

 

 

 

到台南玩 請到後站 前鋒租車行喔!

價格公道 車況好!!

租車前 最好告知要前往的目的地

店家會給車況一點的機車喔!!

 

這一篇 我只是要說

我騎了100公里 哈哈。。。。

 

 

100KM烏山頭

八田與一紀念園區

烏山頭出張所遺址

烏山頭水庫園區1

烏山頭美麗的天壇

烏山頭悲情送水口

烏山頭八田與一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