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種愛車

2009010213:23

 

 

三車: 我的車 火車 風車 YAYAYA 

 

為了慶祝開國紀念日 又加上寒流剛退

在看完聖稜線後 就來到台灣海峽岸邊 看火車

 

走上鐵道旁 等著我要等的火車 這是南下列車過來的方向 注意一下有沒有車頭竄出

我可不想被鳴笛 


哇 靠夭 過頭了啦 沒抓準車頭 

而下一班車 可能要很久才會來 

 


我的車 與風車 

 

曾經在這裡等過火車 所以知道會來一列莒光號ㄛ 

 


我的車也愛看火車ㄛ 想把我的車搬到鐵道上ㄛ 讓它們talk talk 

 

 



這是一座有貝殼組織的小山ㄛ

 


 


可見 學校的自然課沒有說錯 台灣以前也是在海底

 

 

走上去看看好了 

 


 


hi 我在這裡ㄚ 其實上面風好大 有點站不住了 又冷 真是活受罪 


 

 


山的另一邊是鐵道

 

再遊海角樂園 海邊風大到車子在晃動

我在外面 總覺得相機抓不準鏡頭 風太大了

 


風車下的我的車 顯得好小 像意俊的玩具車 

 


老爺傻傻的在看海 其實很冷   

 


浪 疊著而來 不曾停歇


呵呵 小心啦 老人站不住腳了 

 


竹籬都吹倒了 樹也是歪了一邊 甚至倒下了 

 


風大又冷 難怪沒人要來 只有我和老爺無聊的老人  



矗立的風車 倒是穩當當 絲毫不受影響

風車一定很高興 因為可以轉個不停ㄚ 

 

還是躲在車裡 或是 家裡好了 真的很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