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舊山線即將復活囉

2010060121:38

 

 

 

 

 

 

 

 

聽說 舊山線復活了

我很想看見火車出現在舊山線

所以 先來探個路

 

 

 


 舊山線 從三義車站開始

剛好來了一列北上莒光號 20車次 屏東到七堵

 

 

 

 


 第三月台 終於完成囉

唉 說起那一天 舊山線老爺爺試運 

我錯過了 心裡很嘔耶

 

 

 

 


 因為 那天 我正在想要再次重遊舊山線

那天 我正好無聊 跑去拍鳳凰花

拍甚麼鳳凰花啦 可惡啦

 

 

 

 


 不然 在這裡可以與老爺爺相見呢

 

 

 

 


 舊山線 都好了嗎??

準備上路囉

那些電線桿 走開啦

 

 

 

 


 彎彎的 要拍蒸氣火車頭

 好緊張喔

我沒看過蒸氣火車頭 現場表演過耶

 

 

 


 第一隧道 已經修好了ㄛ!

之前隧道口 崩掉了

 

沿著舊山線 我來過數次

但是每一次都有著替火車頭失落的心情

但是 如今舊山線復駛 我卻莫名的失落感

曾經 火車不會來的舊山線 有著淡淡的遺憾之美呢

 

 

 


 過了勝興車站

這裡 有分岔的鐵道耶

 

 


 主道上還雙軌呢

 火車也會調撥車道ㄛ

 

 

 

 

 

 都整理好的鐵道

等待舊山線復駛的人

應該不少吧

 

 

 

 


 

 


 龍騰斷橋 增設月台

目前是簡易月台

日後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完整一點呢??

 

 

 

 


 長長的鐵道

如果那天試運 我也有來 那該多好

 

 

 


 就這一樣 一個人騎著車 從三義車站開始我的舊山線

繞過龍騰斷橋 連續隧道 來到內社川鐵橋

這裡 格友阿儒大說 很適合拍火車

也對!! 可惜離我太遠了啦!!

不過 日後可以晃到這裡 等一列藍皮車

 

 

 


 隧道口 整理好了 上方雜草也不除一除

那可是有題字的耶

真是的。。。。

 

 

 


 我累了 我要回家了

來到美麗的鯉魚潭拱橋

 

 

 


 等一列火車吧

反正 我只是累了 並不忙啦

 

使用P90錄影功能

沒想到 畫質奇差啦

這應該是P90最大的敗筆吧

 

 

 


 好美喔 我好喜歡綠油油的稻田ㄛ

 

 

 


 回程又再次路過三義

中山高大塞車耶

 

 

 

 

 塞車 你們慢慢塞吧

我要回家了

88

 

以下 是我使用P90錄影模式ㄛ 

呵呵 只有兩個字 可形容 就是 很慘

 

 

 

可惜了 在鯉魚潭拱橋上的兩列火車啦

 

 

 

 

 

不知道 p90錄影中 是不能調遠近

所以 只能些微調整之下 畫質差到不行

 

 

 

 

 

 

 

 

 呵 慘!

以後還是少錄影好了

挫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