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30。銅鑼杭菊

2010112907:43

 

 

 

 

 

銅鑼 在初冬 彩繪大地 限定版

即將落幕了

趁著陽光露臉 與手上的新相機

我來到銅鑼 想練習拍下不一樣的視界

看看 新相機 能不能帶給我驚喜!!

 

 

 

 

 




有時候 一個人的時間太多了

我又是一個安於獨處的人

我不喜歡吵雜 也不喜歡有跟班

一個人 隨心所欲 裝忙!!

 卻很沒出息的自得其樂唷!

 

 

 

 

 



帶著新相機SX30

往最近很夯的銅鑼出發

苗栗到銅鑼 騎機車 大約15分鐘

沿途 除了溫暖的太陽之外

也沒有車水馬龍的熱鬧街集

只會路過一間小郵局 當時想進去搶個錢 領個錢

還有 我熟悉的南勢車站

銅鑼杭菊 位於九湖地區

每年到了初冬 總是會有繽紛的色彩 佔滿了整片大地

 

 

 

 

 



住苗栗 大概就比較適合拍照

人說 銅鑼 一年會有兩場白雪

一是五月 油桐花

二是11月的杭菊

新相機 陌生中 就來練習好了

 

 

 

 

 





看得出來 焦點落在哪嗎??

不知道耶 要問問SX30才知道!

 

 

 

 



這回特地來拍杭菊的時候

 在第一次拍的菊花田 都不再光鮮亮麗了

都只剩禿禿的花梗 沒有這樣綻放的朝氣呢

也就是說 杭菊花海 漸漸要進入尾聲了

 

 2010。銅鑼杭菊

 

 

 


早上九點 杭菊裡 沒有人們在逗留嬉戲

也不見採花的阿婆們

順著光 來練習拍照 

但是 我不大會SX30近拍耶

它的近拍 就是要鏡頭貼著花朵

不能拉近特寫嗎??

至今搞不定。。。。

 

 

 

 

 

 







本想試著拍花上的水珠

但是 SX30與我 都沒法度!!

 

 

 

 

 

 

 




我家老爺 閉著眼睛說 我拍得很好喔!! 

 

 





這是 今年2010年銅鑼杭菊的最終篇囉

 拍完杭菊 我跑去拍茶園

這一回拍茶園 我才驚覺SX30超強的啦!!

會另外貼文喔

 

 

 

 




等候很久

 阿婆都不抬頭看我啦!!

 

 

 

 

 


彎著腰採杭菊 很累人耶

我光站著洗碗10分鐘 我的腰就痠痛了!!

阿婆們 真的很厲害!!

 

 

 

 

 




 阿婆們 非常認真採著菊花

無視於每個外來的人們

與每一台黑黑的相機

她們 只是安靜且安分的繼續她們的工作

請給她們鼓鼓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