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6。照利餐廳

2012052622:00



 

 

這家餐廳 是我家二哥在網路搜尋的喔

我家二哥也是嚮往美食主義的人

常常開車在路上 都會注意街上吃的招牌

就 明明剛剛吃飽而已~

 

 

 

全台灣第一家刺鮭米粉喔

刺鮭長得很像河豚

 

 

餐廳位於某個地方

相當偏僻 只有餐廳這棟建築

喔 還有對面已經成廢墟的危樓

 

 


墾丁的天氣 果真相當的豪邁

 

 


餐廳外觀 相當豪宅風

 

 

 

入門口的招牌

剛進來時不知道要從哪一方唸起

照利 還是 利照?

 

是照利啦

 

 

海中星探

我看 是海中殺手啦!!

 

 


價目表

右下就是刺鮭的模型喔

 

 

 


吃飽後 店家送我們一對Q版刺鮭 它是磁鐵啦!!

 


 

店內 有許多位子

這假日應該是人很多吧!!

 

 


店家說 外面比較涼

裡面應該開冷氣啊!!

真是~ 墾丁耶 熱耶

 


不過 坐在後院的位置

這裡真的有風微微吹來

只不過 是燒風~~

 


點菜 點很久的老爺 準備入坐了!!

 

 


這 真是人間美味

涼拌的軟絲生魚片 250

好吃!!

 

 


這道相當特別喔

是蔥爆水母 200

好好吃

 


香塔軟絲鰾(ㄅㄧㄠˋ200

這個好!!

 

 

 


噹噹噹

店家最自豪的 刺鮭米粉 80

可以免費加湯喔 

湯頭讚讚讚

 

 

刺鮭跟河豚很像 是因為它們都需要剝皮才能吃 不然有毒!!

 

 


脆皮蘆筍捲 200

這。。。。。太棒了

先吃再說 管它體重與肥油!!

 

 


豆腐端上來 我說~豆腐也再點。。。。

來墾丁吃豆腐 對還是不對!!

我哥說 50元而已啊 吃吃看啦!!

哇!! 這超好吃的啦!

雖然 我不吃香菜的

但是這豆腐炸得如此酥脆 真是不簡單啊!!

香菜 不吃不吃不吃不吃。。。。


 

 


這真是重頭戲了

我二哥對我真的很照顧

他說上述的食物 很怕我有些不能吃

所以 特別點了一尾龍鱈要給我吃 700元

真的肉質很嫩好鮮美喔!!

真是飽餐了一頓 營養夠了 還過剩了!!




 

店家資訊

屏東縣恆春鎮龍水里糠林南路6

墾丁要往關山夕照可到達喔

好了 我們要正式告別墾丁了喔!!!

希望 再來玩!!

 

 



我家二哥說這個東西好吃

 

 


我吃了~~

普普 都是稠稠的粳 要價35還是40

而且不冰 還熱熱的!!

 

 

 

看著藍天白雲綠草地

雖然只有兩天一夜的行程

但是 吃飽飽 玩得很盡興呢

感謝我家老爺的公司信用卡招待與我家二哥的嚮導

讓我在2012年的墾丁之旅 畫下美好的句點!!

離開墾丁之後呢

當然是我寶貴的行程嚕!!

待續~

 



 

此趟墾丁之旅 相關PO文

墾丁2。關山夕照

墾丁3。恆春古城

墾丁4台灣最南點

墾丁5。騎馬賽車

墾丁6。照利餐廳

墾丁7賽嘉飛行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