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熱情墾丁

2012052009:47

 

 

 

4/30路過嘉義

其實目的地是在台灣最南邊~墾丁!!

話說這墾丁 我有八年沒來了!!

第一 太熱

第二 太遠

第三 沒火車

所以要來墾丁 一定要開車了

而且當天來回 絕不可能啊!!

這次 想要來 其實我知道再不來 不知道還能不能再來

我知道 不能去有東的地方 所以一直告訴自己 墾丁是南 墾丁是南

有時候我會想 人都會死 眼前看見的景象 下輩子沒有人會記得

趕緊把握 我的開心 對我來說 比較實在點!!

 

 


到墾丁已經是黃昏了

墾丁大街 是我要逛的啊!!

所以一行人規劃一下大概行程

這趟墾丁之旅 也是我ㄠ來的

話說我家老爺。。。。。

從農曆年的冬天開始

我說要去韓國玩~~沒去成

三月要去金門玩~~也沒去

退到基隆台南 通通都沒有去

墾丁之旅出發前24小時 老爺說假期中有一天要停休

我就超級不爽啦 翻桌翻桌

所以原本三天兩夜的高屏之旅

也變成兩天一夜 墾丁之旅!!

這樣~我就從屎面變成笑臉了~

 

 

 


 這家民宿 在墾丁大街上 新蓋的喔!! 

夜宿墾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喔!!

一晚800 我們去墾丁大街時已經21點了

老闆說 現在晚了800 再打8折!!

可惜~~

我們住的地方已經找好了 而且還找在很遠的恆春鎮上 

所以 第一天晚上就是墾丁大街 再回恆春睡覺

第二天早上遊恆春 再回墾丁看海吃飯

照片太多了 容我慢慢PO來 紀錄一下

這~~可是心肝抓躺橫 違背大聖王的交代 冒險前來的遊記啊!!

這一趟墾丁之旅 我回家後 病了三周

今天5/20了 身體還是怪怪的!!

因為自己知道種種 所以東部再怎麼心動再怎麼遺憾 

我絕對絕對不能去喔!!

要提醒我喔~~~

 

 

 


逛墾丁大街 其實就是感受一下

墾丁的夜生活

墾丁白天熱 晚上有說不出的涼快呢!!

 

 


夾腳拖 是墾丁必備行頭

在墾丁穿著月居家越舒服越好

我發現 陸客挺多的!!

 

 


人很多~~~

前面這一排的阿桑 就是陸客

 

 


晚餐計畫這個

但是要等上一個小時 

沒有人要等 因為浪費時間啊!!

 

 


我們路過這家店 發現好多外國人喔!

而且相當洋派作風喔!!

 

 


墾丁 墾丁 我來了!!!

 



墾丁大街甚麼都賣

一雙夾腳拖 要價1500 真是找誰買啊!!

 

 

我們一行人 選定了這家海鮮店喔

 

 




蝦子

老爺幫我剝了幾隻 但我只吃一隻

 


蔥爆鮮蚵 很下飯喔

 

 


生魚片 我也沒吃

 

 



烤生蠔 這~~我不敢領教

 

 

 



烤花枝 這很鮮美也很嫩 

但是冷了 就硬了 牙齒不好的人 咬不動喔!!

 


 

我只能吃這個

上述其他海鮮我都不大能吃呢!!

 

 


 

魚湯喝了兩三碗

選擇這家是它可以刷卡

這一餐吃了1800

 

 

民宿

在恆春燦坤旁邊

我們一路上就一直打電話要找可以刷卡的民宿飯店

可能網路上的資訊 沒有很100%更新

所以 打了很多都客滿了 或是沒有國旅卡特約

情急之下 只有將就這家

沒想到 訂好飯店之後

台26線上有新的民宿 還有特約

扼腕!!

 

 

民宿還好啦!!

老闆也不賴

我們四人 兩間房間

給我們同一層樓 期中一間是四人房就收兩人的房價

 

 


環境還滿乾淨的 冷氣夠涼

只是棉被床單 廁所馬桶不是很乾淨

沒有附早餐

 

 


一晚1300 明明就兩張大床 老爺硬是要跟我擠在一張床上

看到 墾丁大街新蓋的民宿一晚800而已

我們住貴了!!

真是太猴急~~

不過往好處想 就是~~

有機會逛一下恆春古鎮嚕

 

 


 

店家資訊 

 

 

 

在墾丁大街逛街

看到販賣這類的伴手時

我問老闆 有戴的嗎??

老闆還不猶豫思考的說~沒有!!

我手閒 隨手一撈 竟撈到了戴

(老闆這是你的攤子嗎??)

回頭看老爺 意指我要買。。。

又隨手一撈 竟撈到賴

回頭問老爺 你姓賴喔???

老爺冷哼一聲,啊不然呢???

我以為你冠我的戴呢~~那就一定要買啊!!

這麼一撈就撈到我們的姓氏 真是拉ㄎ一

想要買張樂透慶祝一下 墾丁大街沒有賣樂透呢!!

 

 


附上一張珍貴的照片~~哈哈 因為回不去了啊!!

這是八年前的唯一一次墾丁大街

街上的人 依舊滿滿的

而我 變了 變了兩倍大 

變得必須提前學會接受自己的生老病死

這一切 沒有甚麼好悲傷的 人胖也沒有好悲哀 因為我還是會找開心活下去

人生 不過如此 只是 還有沒有下一個八年 誰沒把握了!!!

 

 

此趟墾丁之旅 相關PO文

墾丁2。關山夕照

墾丁3。恆春古城

墾丁4台灣最南點

墾丁5。騎馬賽車

墾丁6。照利餐廳

墾丁7賽嘉飛行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