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5。騎馬賽車

2012052617:12


 

 

抱歉 最近猴急一點 一天PO很多篇

因為 我怕我會忘記要說甚麼

還有 也跑去很多地方玩 都想一一記下來啊!!

上次的火車之旅 苗栗到鎮安的火車站 我都還沒PO耶!!

還有五月的油桐花 我都快忘記它的存在啦!!

好急好急

 

 

 


實在是。。。。。

看馬 不過癮 

就一定要騎馬嗎???

 

 


就是他

我家老爺

 

 


因為剛剛在南灣 他想要玩水上摩托車 後來沒玩到

現在看到馬 說要騎馬

我家老爺說 以前他都跟同學 搭火車坐舊山線

從苗栗到后里去騎馬 國中生愛玩 真好命!

想當年 我讀國中 放學都要工作呢

 

 


好吧!!

半小時500 你就慢慢騎吧

店家也不錯啦

半小時 可以換人騎騎看喔!!

 


你凶狠個甚麼勁啊??

馬都累了啦!!

 

 


換手

我家二哥上馬

 

 


哈哈 騎馬的英姿

不過~~~

 

 


但是 旁邊也有一隻小小馬 載一位小兒童

哈哈哈

我家二哥的帥氣 一整個弱掉啊!!

 

 


喔喔!!

換上美女上馬嚕!!!

 

 

 

這張我拍得真好!!

跟我家二哥 開價5000元 請他買回版權。。。

 

 

 


有模有樣呢!!

半小時 一人騎10分鐘 很快就結束囉

也可以騎去馬路上喔 當然價格比較貴

還有沒經驗的 教練也不肯喔!!

所以在墾丁大街看到騎馬一點都不奇怪啊!!

 

 


累了吧!!

 


黑金黑金 真是漂亮

這裡還可以買10元的紅蘿蔔 餵馬兒喔!!

哇!!

我怎麼沒上馬

因為我比較重 實在不想殘害可愛的馬啊!!

 

 

 

接這來到另一個娛樂場所


 

沒有地方可以去了嗎??

一定要騎馬玩賽車嗎???

他們說 對啊!!沒有地方可以去了!!

現在就是等中午要去海產餐廳吃飯啊!!

 

 


我只好幫你們各位拍照嚕

因為這種賽車 一直繞圈圈 我怕我會暈車狂吐!!

不宜!!

 

 


這回墾丁之旅 我家老爺玩得最瘋

 


美女上陣!!

 

 


加油

 

 


這位也是殺紅了眼

 

 


還是美女比較優雅呢!!

別以為我很無聊喔 一台台呼嘯而過的賽車 我都當成是火車

練習拍照 一點都不會覺得悶!!

那我的行程呢?? 我家二哥真了解我

他有安排我的行程 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