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4台灣最南點

2012052616:20



 

5/1勞動節

我也勞動著!!

來到南台灣墾丁 有說不出的舒暢啊!!

以前的我見光死 怕日頭怕得要命。。。。

現在的我,曬黑了!!

反正也醜到盡頭了 黑一點沒關係啦!!

 

 


喔喔

高檔的夏都

我們回來之後隔半個月

老爺公司的自強活動 竟然也有墾丁三天兩夜呢

而且 老爺的公司 都吃好住好 聽說就是住夏都呢

不過 我是眷屬也要繳好幾千呢

再說 我已經先玩過了喔!!不希罕!!(很酸的感覺)

 

 

 


來到大草原 但是沒有草 沒有牛羊

 

 


現在才早上八點 今天會是好天氣!!

好好享受這熱情的墾丁吧!!

 

 


來到南灣

 

 

比基尼很勤勞喔

上午八點就要下水嚕!!

 

 



海水比天藍

 

 


帆船石

 

 


這片沙灘 好夢幻喔

像極了澎湖的山水沙灘

 

 


台灣是海島 要看見海真的很容易

但是要看見這麼清澈的海洋 也不是每個港口都有啊!!

墾丁的海洋 就是要張手擁抱啊!!

 

 

 

 

海邊旁的民宿

下次來 可以住這裡

下次喔!!一言為定

 

 


 

 


 

 


車子開著來到最南點

這是新的景點嗎??

以前沒聽過呢 我說的以前 數數也8年了

都小學生了!!哈~~

 

 


走吧!!

去看看我們台灣的最南點吧!!

差不多走了10分鐘 還好啦!!

兩旁都有植物 不算太熱

 


到了!!!

 

 


看到地圖 果真是最南點

好想大叫 HI 我來到台灣最南端嚕!!

 

 


依舊是海洋

 

 


 

 

不想曝光的人

 

 

 


不認識的人

 

 


短暫停留 拍拍照

我們就告別了 台灣最南點了!!

byebye

 


接著 只能往北走了

因為再往南就要潛水了

 

 


來到龍磐公園

 

 


那座尖山 總是陰魂不散的跟著我們耶 

很奇怪耶你

 

 


瓊麻

附近有個瓊麻啥米館 我們沒有去呢

有去的人 分享一下嘿!!

 

 


地形挺奇怪的

 

 

 


好遼闊的景色喔!!

很美的海 很美的台灣

我愛台灣 

 

 

出國 不必了啦

台灣處處都是美景 交通方便 吃住也方便

全省有4000家 7-11在半夜開著門等著肚子餓的你喔!!

而且 台灣最美是人情味喔!!

 

 


我很喜歡看天空的雲

尤其一朵朵的 好像移動的城堡

我們苗栗 很少看見一朵朵的雲呢

都是散的 要不然就是沒有雲

 

 


那是太平洋嗎???

那陸客應該很嚮往

因為大陸沒有太平洋。。。

 

 


揮揮手 

大海 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