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回最初的感動-EMU100型開行31週年,特於98年8月15日開行紀念專列

2009081522:14

 

 

 

英國阿嬤 在6/15停駛之後 很多人都相當懷念

因此火車老大 台鐵 在8/15特別行駛英國阿嬤特別紀念專車

格友 鐵道實習生 上星期就告訴我 特別今天剛好老爺休假 老爺說要陪我去 但是 我卻等不到

尋回最初的感動-EMU100型開行31週年

特於98815日開行紀念專列

 

這是 混帳好姐妹 拍的喔

 

 

哇 英國阿嬤終於出門了 好可惜喔 我沒有拍到 

 

 

 

 

混帳好姐妹 謝謝您 好在 前幾天 有跟好姐妹分享這個資訊 我才能引用照片

 

 

以下引用 鐵道實習生 的資料喔

臺鐵局為紀念臺灣鐵路首代自強號EMU100型開行31週年,特於98年8月15日開行紀念專列行駛成追線鐵路往返臺北、臺中間;為營造懷舊氛圍,臺鐵局特將該車輛進行原色彩塗裝以完整呈現當年樣貌,使用復古橫式名片式車票,邀請當年值勤之司機員、服務員等與會,更以臺鐵局徐副局長亦南擔任列車長,並於臺北、臺中站盛大舉行歡樂摸彩、模型車展示及紀念品展售會等慶祝活動,歡迎民眾前往參與,相關訊息請參閱臺鐵局網頁http://www.railway.gov.tw。
紀念專列車票訂於98年8月7日上午9時起開賣,採電話語音、電腦網路訂票方式預售,單程全票439元南下紀念專列車次為第8251次臺北往臺中)上午10時08分開車北上專列車次為第8252次臺中往臺北)下午16時12分開車,於系統訂妥車票後請洽指定車站購票。
指定車站及售票窗口如下:
*北部:【臺北站:第34號窗】、【松山站:第4號窗】、【板橋站:第3號窗】。
*中部:【臺中站:6、7號窗】、【彰化站:第2號窗】、【豐原站:第5號窗〕

 

 

我來到南勢車站 但是等不到

因為 鐵路有山線海線 沒想到這回英國阿嬤依然走它熟悉的路線 海線

我在山線 當然等不到囉

 

 

但是 沒關係 拍火車 什麼火車頭 我都喜歡

 

 

 

 

 

 

 

 

 

 

 

 

 

 

 

 

 

 

 

老爺看它離開 第一句話就跟我說 妳一定很想坐上去吧

是的 沒錯。。。。。

 

 

 

 

 

老爺 陪我等 我心想 老爺沒耐心 頂多等到12點囉

 

 

可憐的老爺 無奈中 陪我等火車 但是 卻沒等到要等的

 

 

 

 

 

拍火車頭 我又有半個月沒有拍照了 所以 拍的不是很好

火車頭 又抓不準了

 

 

 

 

 

透中午 很熱 好在我有戴墨鏡

 

 

 

 

 

 

 

 

 

 

 

列車長 問坐在地上 像流浪漢的老爺 要搭車嗎??

 

 

 

一列列火車頭 都不是我要的

 

 

 

等等等 沒有就算了

老爺看了這列自強號 好高興馬上站起來說 好啦好啦 收工啦

 

 

 

沒辦法 只好放棄了 不想等了 

 

 

後龍溪上的區間車

 

 

 

 

 

 

 

 

 

 

 

 

 

英國阿嬤 我無緣再見到 但是 仍然見到許多火車頭 相當高興呢

也謝謝 鐵道實習生 混帳好姐妹

也謝謝老爺陪我一起等火車喔 雖然沒啥耐心 但是不勉強啦 畢竟今天真的滿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