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鐵道罰單

2009052613:54

 

 

 

 

就在今天出門前往尋找荷花園的時候

習慣來到平交道 看看我的火車

 

 

 

很喜歡抓住火車頭 很喜歡聽鐵軌的聲音

 

 


噹噹噹 引我前來鐵道旁 拍拍火車 聽聽聲音

 


但是卻是個可怕的噹噹噹。。。。。。

 


就這樣 我的歐都邁已經騎過了黃色網狀線 已經靠在欄杆前了

 

 


突然出現了一個警察叫我退後 問我有沒有駕照??

 

 


我一臉不解的問: 你要看我的駕照嗎?????

我也不曉得我違規了 

他問我 平時都在做甚麼?

(我最怕這句話了)

我很落寞的搖頭 沒有! 

 

 

 

 

 


這個黃色網狀線 是不能停任何車輛的

警察還說 下次如果你聽到平交道的聲音 更不能硬闖 我們都有人會錄影監視 這就罰很重了

警察開單同時 又來好多火車 我一直拍 好忙喔

後來就和鐵路警察聊天 講一堆543 重點也沒問: 鐵路警察坐火車 有優惠嗎??

 

 



那下回不要再到平交道拍火車了 在我的印象中 我都是靠近平交道的柵欄拍火車

警察又說 人也一樣 不是只有車 都不能越過黃色網狀線

那麼 喜歡拍火車的人 要注意了 平交道拍火車是個美麗誘惑 是個陷阱 要小心

雖然被開了罰單 但是 我的重點不是罰單 是教訓 切記切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