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葉方舟。慶生

2009052617:09

 

 

慶生 就是過生日

我的生日 就在明日

但是大餐已經吃了好幾次

五月吃大餐就是慶生 我說的

 



三義130

就在一號隧道旁的綠葉方舟 是這次我慶生的地點

 

今天的天氣 好熱 即使入山 也是熱啊

 

 


 

 


就在一片山谷中

 


幸福步道 今天感覺上很多人 

 


 

 


 

 


環境清幽 讓人放鬆心情 忘記現實生活中的不愉快

入園費一人100元 可抵消費喔

 

 


一樓有展示販賣的商品

 

 

 

 

 


 

 


上樓是用餐地方 

 


一樓裡面與側邊也是用餐地方

 

 

 

 

 

 

 

兩側都有城堡中的樓梯往二樓走上去喔

 

 

 


二樓露天陽台 有這個方舟

 

 

 


 

 


鎮店之寶 在這裡吧 我穿梭其間 這裡很多人進來拍照呢

 

 


 

 


大自然的對話 在這裡可以慢慢對。。。。。

 

 

 


建築物並不大 但是完全想融入森林中的綠葉方舟

 


 

 


這裡拍婚紗一定很讚。。。。。

 

 

 



 

 

沒有婚紗新人 不然拍壽星也行啦

 

 

 


 


 

 

 

過生日 老爺總是兩手空空 但是老爺會陪我過 帶我想去的地方

明天 我生日 想想去哪好呢??

 

 

 

 

 


這也是綠葉方舟的正字標記 鐘

 

 


 

 


 

 

 

 


 


 

 


 

 

 


 

 


 

 

 

 

 

上回五月第一次慶生也是A大餐

現在來到這裡又A一次大餐 感覺平時都裝窮 沒錢吃飯 偶爾討個大餐似的

 

 

 

 

 


 

 

 


楓葉 就像星星一樣的

 

 


 

 

 

 

今天來到這裡 有團體辦聚餐 難怪這麼熱鬧呢

 

 


鐘下 的寧靜可以從照片上感受到

而這裡 也是如此 讓人靜了下來

 

 

 


 


發現有人拍婚紗 我也來瞧瞧 因為 我沒有拍過婚紗 

 


 

 


好美喔 這對新人比較美 另一對的禮服好土喔

 

 

 

 

 

 

 


 

 

 


看其它人在吃飯 我想該進行我的慶生大餐了吧

 

 

 

 


 

 


在二樓喔

 

 

 

 

 

 

 


樓梯口的裝飾品 感覺很不錯

 

 


 

 

 


 

 

看了讓人很舒服的水彩畫 以前我也會畫喔

很簡單 水彩紙 水彩 水多一點就可以了 

 


我吃飯的傢伙喔 

 


這餐包 不是應該抹奶油ㄇ??

老爺說 這好像是香樁味道 養生 還抹奶油。。。。。

 

 

 


濃湯

 


沙拉 有蒜末的味道

 

 

 

 


老爺的牛排 黃色那球 是起司泥 好香喔

 

 



七分熟感覺太老了 這樣一份好像要560元

 

 


我的豬排 我應該點魚排 因為 豬排 加上培根 讓我覺得好普通 一客480元

 

 

 


冷飲 冰咖啡

我對咖啡沒有研究 但是這杯比麥當勞冰咖啡還難喝

 

 

 


美麗的環境用餐是一大享受 今天我當作是慶生

但是 沒有很滿意 

雖然沒有很注重吃這方面 但是我還是會以價格衡量食物

 

 


戶外的團體是採自助式的 感覺也不錯呢

 

 

 


 

 


 

 


 

 


 

 



沒有太陽坐在這裡 真是一大享受

 

有興趣的人 可以前往喔

至於我會不會再去 應該是不會了

不要說我說的唷